台中早餐|晨始早午餐,必點海鮮🦞蒸蛋,柳川旁的文青早午餐店

1 / 4

昨天限動📱分享的是小蔚在打工前享用的美味早餐店。在#柳川 旁的✨晨始✨,是老宅裝潢的文青早午餐,內裝部分選用木質家具,更添復古的風味,單人靠窗座位可以享受日光的沐浴🌝,很適合在餐點等待過程中閱讀書報。(光是日光就比在自己房間看書還享受)

🥢#海鮮蒸蛋 $240
套餐附:可樂餅、麵包、沙拉、栗子地瓜、水果
海鮮蒸蛋是IG上最TOP🔥的人氣必點👍🏻,好像沒見過以海鮮蒸蛋為主食的餐點🤔,小蔚也是衝著蒸蛋出發的! 😍😍上面擺著5隻新鮮的剝殼蝦🦐,蒸蛋裡面還有加入鮭魚🐟細肉,口口都有海鮮鮮甜及鮭魚的香氣,還有點綴的青蔥絲跟高湯的汁液,老闆!請再給我三份🤩
特製可樂餅我也推爆!👍🏻以南瓜🎃為內餡的現炸可樂餅,香甜濃郁、外酥內軟綿,咬下去還會有酥酥的滋滋聲超有一番特色。
生菜🥬的油醋醬比例調的很好,我連水果🍎也拿來沾油醋醬hahaaa栗子地瓜🍠綿密的口感搭配金黃色的果肉,我覺得蠻好吃的。
附餐飲料是紅茶☕️,如果要升級可以折40元,店家說紅茶會比較澀,不喜歡可以加糖,我自己是覺得紅茶喝起來蠻OK的,沒有茶澀的問題。

大推特推!來就對了~💯💯

#晨始早午餐
⌚️08:00-17:00
☎️04 2371 0599
🏠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176號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foodie #台中美食 #popdaily #igfood #instafood #
Taichungfood #相機食先 #taiwanfood #yummyday #howsayhow #foodstagram #foody #foodies #igtaiwan #girlstalk美食 #like4likes #4foodieforfoodie #台中早餐 #台中早午餐 #西區美食 #西區早午餐 #brunch #breakfast #taich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