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雞蛋花日記】Day3 蛋皮餃子的獨舞

1 / 4

今天晚餐的重點就是蛋餃,這個純手工蛋皮製作的餃子,無澱粉無加工品,根本就解救了愛吃蛋餃的我。
平時我都會買義美的蛋餃燕餃存放冷凍庫,因為煮泡麵和吃火鍋都很方便加料,但畢竟是加工食品,可是愛吃也只好不管那麼多了。

現在我有另一個選擇就是雞蛋花的蛋皮餃子,這是老闆家傳的招牌料理,一個蛋餃可以撐起一家店,除了基隆的三記沒聽說其他的了,原來還有雞蛋花!

我真的太小看這個蛋皮餃子了,老闆建議一個人吃五個就蠻飽了,我不信邪硬是下了13個,然後下場就是母女倆吃不完……😅

欸不是我在說,這蛋餃太大顆了啦,別以為自己是蛋皮偽裝的韭菜盒子我看不出來喔😆這個料爆炸多的蛋餃咬下去會噴湯汁,我和女兒都狂吸蛋餃,真的很特別,終於明白一個蛋餃是如何撐起一家店,真功夫就在這裡。

吃五個蛋餃會飽嗎?會很飽!
我建議老闆下次來舉辦蛋餃大胃王比賽,
我很好奇一個人最多可以吃幾顆雞蛋花蛋餃。

今天下的是九層塔豬肉蛋餃和低糖雞胸肉蛋餃。
結論是豬肉蛋餃比較多汁,我比較喜歡豬肉口味。

我今天配的湯是【蔥燒牛腱湯】和【辣椒牛肥豆腐雲】,我投蔥燒牛腱湯一票,湯頭也太好喝了吧!很濃很夠味,牛腱很軟爛,辣椒牛肥豆腐雲因為油脂較多,口味比較重,所以我自己覺得比較適合鍋底。

🍲蛋餃這裡請👉https://bit.ly/2HdNHjo

#雞蛋花日記
#雞蛋花原型即食包
#雞蛋花營養好廝
#蛋皮餃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