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大阪系咖哩]稻町家香料咖哩專門 (有菜單🥳)

1 / 8


每次在中山這附近逛逛的時候都可以看到這家咖哩專門店排滿了人,下定決心一定要來排排看~

19:30左右來排隊半小時就左右就進去了,比我預期的好多了XD 因為要到齊才能進去,所以最好一起去排隊喲!

進去後就先點餐了,所以在排隊的時間可以好好考慮要吃什麼,排隊時間也足夠考慮啦XD菜單在後面請參考~

隱藏版菜單

🍛島嶼海鮮香料咖哩 298元 +A套餐(甜點&40元飲料)78元

隱藏版菜單應該是時不時店家會更新的特別菜單,既然是隱藏版就當然要給他點下去啦!

稻町家的咖哩很特別欸,跟傳統用麵粉去炒出來的咖哩不一樣,是無麩質、用新鮮香料與高湯所熬煮熟成的香料咖哩,所以比較不是濃稠的那種。除了香料以外咖哩中還加了番茄和香菜(可以不加)來增添風味,雖然有點小辣不過我超喜歡的啦我特愛香菜~把盤子裡的咖裡都刮乾淨吃光光了XD

島嶼海鮮料很豐富,有🦑澎湖透抽、東石老蚵、雲林蛤蜊、🦐台南白蝦,蝦還幫我們去殼了so sweet~蚵仔圓滾滾的很新鮮,蝦子不知道是不是煮久了感覺有點老掉了,透抽脆脆的新鮮可惜量沒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菜的配色超豐富的~🍅紅紅的番茄、黃黃的蓮藕以及🍠地瓜泥、白白的鴻禧菇、🥬綠綠的沙拉、🍆紫紫的茄子,看的一本滿足!

🥗沙拉是店家特製的芝麻油醋醬,我覺得很好吃~不過咖哩的香味太重了,所以可以先吃點沙拉感受一下再吃咖哩。

🍚咖哩的飯帶有一些胚芽米,吃起來偏硬很有口感我很喜歡,少飯還可以省5元店家好善良!

🍮日式生乳焦糖布丁

布丁是熟布丁,不過不是很實的那種,是比較軟嫩的~布丁口味偏甜一個人吃一個咖哩飯加套餐有點多,兩個人分食比較剛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20號

#稻町家香料咖哩專門 #稻町家 #咖喱 #咖喱飯 #大阪系香料咖哩 #中山美食 #台北美食 #排隊美食 #台北排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