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浮找餐

1 / 9

-
🔆 西西里雞腿排部隊 套餐/ $150
🔺 隨餐補差價加點 鮮奶茶 熱/ +$5
🔆 私房泡菜鱈魚法法拉漢堡 單點/ $70
🔆 打拋豬千層蛋餅 單點/ $55
🔆 美式咖啡 熱/ $50
-
捷運松江南京站|寵物友善餐廳 給100分|歐浮找餐
-
歐浮找餐,創始店在新竹,在新竹闖出一片好口碑,今年也進軍台北,在台北開了幾家分店,可愛又好認的Foody Logo,溫暖了不少少女心的食客,可愛的內用杯與外帶杯都是Foody的蹤影,也是到訪必拍照打卡。店內寬敞明亮,座位多,非常適合早餐聚會,菜單品項玲瑯滿目,也許多一般早餐店看不到的菜色,吃好吃飽又吃巧,You really make my day well.
-
#西西里雞腿排部隊
(套餐 附有 雞腿排、歐姆蛋、油醋沙拉、麵包、脆薯)
(套餐 飲料 大杯冰/熱 紅/奶茶,可更換飲料,折抵30元)
(套餐 沙拉原為油醋醬,可任選其他沙拉醬,須事先告知)
-
#西西里雞腿排 醃製鮮紅色,肉質鮮美且極入味,迷迭香味濃厚,香煎表皮酥脆,雖然小塊但很好吃。#歐姆蛋 也相當好,裡頭呈現半熟狀態,半固體狀的蛋,最令人著迷,其他副餐也表現不錯,#芝士軟麵包 塗奶油好吃又罪惡,#薯條 炸得恰當,#油醋沙拉 小而美,多種蔬菜水果,吃下來飽足感十足。
-
#私房泡菜鱈魚法法拉漢堡
台式泡菜來著!偏甜清脆,吃起來清爽,鱈魚排挺大塊,炸得適宜,外酥內軟,法法拉漢堡則是外觀類似長型偏軟的潛艇堡,握著漢堡一口咬下,超滿足。
-
#打拋豬千層蛋餅
泰式打拋豬肉,碎豬肉給得相當多,整體吃起來帶鹹,輕微辣度,人人可接受,與煎蛋與千層餅皮合而為一,有嚼勁,可直接食用,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
#鮮奶茶
高大鮮奶,奶味偏重,茶味較不明顯,微糖不死甜,很棒。
-
#美式咖啡
聞起來咖啡香味濃,入口偏苦,入喉後咖啡逐散去,不會殘留苦澀味
-
本文與 @ 歐浮找餐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歐浮找餐 松江店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2巷22-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6:30–15:00、
週六日7:30–16: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早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松江南京
#taipeifood #oopsfood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早餐 #歐浮找餐 #松江南京美食 #松江南京站早餐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早午餐 #早餐 #松江路美食 #網美早餐 #台北早午餐推薦 #咖啡 #黑糖漢堡 #歐浮找餐松江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