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特義麵坊

1 / 6

-
🔆 焗烤番茄海鮮筆尖麵 $170
🔺 +$110 附麵包、沙拉、湯、飲料、甜點
🔆 酥炸鯛魚青醬義大利麵 $150
🔺 +$50 附麵包、湯、飲料
-
板橋美食|平價義大利麵館|愛斯特義麵坊
-
在地人才知道的聚餐義式餐館!鄰近捷運江子翠站,走路不用5分鐘即可抵達。明亮落地窗,樸實簡單的裝潢,桌上還擺著餐紙,期待西餐上菜那種喜悅感一湧而上。除了多樣化口味的義麵、焗烤,也有提供排餐,平均消費價位在200-400元不等,可吃到一個完整的套餐,物美價廉,難怪是在地人強推。
-
#焗烤番茄海鮮筆尖麵
一層厚焗烤起司鋪上,帶酸的新鮮番茄醬汁,底下除了Q彈十足有嚼勁的筆管麵,還有大量海鮮配料,隨便挖就看到蛤蜊、蝦仁、鯛魚片等,這價位很令人驚艷。
-
#酥炸鯛魚青醬義大利麵
原本覺得青醬顏色過於鮮豔,有些怕怕der,一吃讓我嚇到了,九層塔與羅勒結合使得整盤麵味道超濃,從頭吃到尾都保有青草香氣,雖然不美觀但味道卻很好。炸鯛魚炸得有些過頭了,吃起來稍微有點乾硬些,還好裹粉不厚,不然口感會不佳。
-
#香蒜麵包
網友強推!麵包比主食強!烤得酥脆無比的法國麵包,大蒜抹醬塗抹均勻上麵包上,鹹度香氣適宜,讓人還想為了這麵包再訪。
-
#主廚例湯 #玉米濃湯
這道顯得有些普通,很一般的玉米濃湯,似乎都是固定湯品,不會每日更換。
-
#什錦生菜沙拉 #水果優格醬
多樣蔬果,加購價有這樣的沙拉,滿確幸的。水果優格醬也不錯,甜甜的很開胃,只不過店家淋太多了,有點膩哈哈。
-
#岩漿熱熔巧克力
沒有爆漿噴發的流出,但巧克力醬超濃郁,純黑巧克力,品嘗起來微苦些,這甜點價還精心的裝飾盤身,讓身為顧客的我感受到主廚的用心。
-
#紅茶 #咖啡
飯後飲品也不錯,至少給得都是茶包、美式咖啡,而非三合一泡好的。
-
🏠 愛斯特義麵坊
🚈 近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0巷1弄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三、五~日11:00–14:30、17:00–22:00
🚷 公休時間 每週四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新北 #丸食評_江子翠
#pasta #tomatosauce #seafood #foodiary #taipeifood #newtaipeifood #food #howsayhow #popyummy台北 #愛斯特義大利麵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江子翠站美食 #江子翠美食 #江子翠站 #新北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