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濯燒酒

1 / 5

-
🔆 濯濯燒酒 $詢價
🔺 產地:台灣
🔺 容量:350 ml
🔺 酒精濃度:25% vol
-
宅配飲酒|優雅奔放,盡情酌飲|濯濯燒酒
-
台製燒酒,一群滿腔熱血年輕人,憑著充滿製酒熱忱,愛喝酒也想釀出好酒,承襲歐洲百年利口酒的製酒技術,特選台灣生產的玉米,切碎後發酵90天,以單次蒸餾的方式,將玉米原汁原味經典呈現,酒液清澈如水。
-
#燒酒
原味品嘗,首開瓶一股甜味撲鼻香,酒體乾淨透明無色淡如水,口感滑順潤喉,細緻滑順,至始至終甘甜呈現,不辣口也不嗆鼻。喝法見仁見智,可冰涼純飲也可套冰塊,甚至加熱水加話梅,多種喝法卻風味依舊。
-
濯濯燒酒 目前販售有 350ml 與 720ml,本篇呈現樣品為350ml,方便攜帶,瓶身優美,簡潔設計,適合野人的我,探訪秘境,一飲盡興。
-
愛喝酒的小編,以下提供兩種喝法,前者為妹酒,溫文儒雅,適合所有人。後者適用於買醉者,強而有力,後患無窮。
-
#養樂多燒酒 (燒酒+養樂多)
養樂多與燒酒以 1:1 的比例混合,偽大人飲品就此誕生。養樂多的酸甜掩蓋了燒酒的酒味,讓整杯酒變得更甜,玉米特殊香氣,則在入喉後才凸顯出。
-
#燒啤 (燒酒+啤酒)
소맥 (so-mek)是韓國偶像劇裡最常見的一種燒酒特調,更稱為『霸氣泡彈』黃金比例為 燒:啤「3:7」,啤酒的氣泡感結合蒸餾燒酒獨有香氣,爽感十足,適合搭配炸雞或燒肉。
-
⇩購買連結 ⇩
https://m.facebook.com/dawncornshochu/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本文與 @ 濯濯燒酒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
#丸食評_酒精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宅配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eater #taipeibar #soju #liqueur #alcohol #drunkard #alcoholic #popyummy #台北美食 #飲酒 #酒精 #酒 #濯濯
#濯濯燒酒 #原酒 #玉米酒 #調酒 #宅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