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蔬食-baganhood 蔬食餐酒館

1 / 9

同事之前推薦這家在巷弄內而且網路評價很高的蔬食餐酒館"baganhood",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鮮。

我們是周五中午來用餐,客人就不少好佳在我們有訂位,店家幫我們安排在落地窗前角落的座位,座位採光很讚。

我們點了開胃菜-辣子花椰菜、碗料理-墨西哥辣燉豆和早午餐-香草肉腸和法國布丁麵包。

開胃菜-辣子花椰菜真的很驚豔,看似就只是花椰菜,但吃第一口我還真的吃不出是花椰菜,外面包著麵衣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加上上面淋著醬料真的很特別。<-值得一試。

碗料理-墨西哥辣燉豆附有糙米飯和鷹嘴豆泥,對喜歡墨西哥料理的朋友對這道一定不陌生,燉豆裡有鷹嘴豆和大紅豆是中南美很常見的料理,這道味道也搭配的很美味,喜歡酸酸口感的朋友別忘了擠點檸檬汁味道會更升一級。

早午餐-有香草肉腸、法國布丁麵包、炒綜合菇、生菜附有濃湯一碗。濃湯是南瓜加玉米去熬煮的可以吃到濃郁的南瓜和玉米味,喝這杯就半飽了。法國布丁麵包是用法國麵包沾蛋液去煎的,看起來很厚實我還以為只有表面有蛋香,沒想到裡面的麵包也都吸滿蛋液,店家煎的外酥內軟很好吃。香草肉腸是目前很流行的新植物肉製成,我個人是不太追求肉的口感,但同事說很像肉很好吃。

店裡有一角有販售蔬食起司和植物肉,,等商品,如果吃了好吃可以買回家自行製作哦。

這裡家的裝潢也很現代感,也有販售酒類,算是新穎的蔬食餐廳,很推薦大家有機會來這用餐,每道都會讓人很驚豔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