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招酒晚五IZAKAYA|鄰近中和南勢角捷運站,私藏推薦喝酒聚會居酒屋(2020新菜單)

1 / 1

google評價4.6顆星

中永和朋友下班有福啦

各式串燒以及創意料理,配上一瓶酒,讓你放鬆一下

-

📍招酒晚五IZAKAYA

電話:02-8668-151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22號

營業時間:18:0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無

🔥明太子厚蛋玉子燒

個人真的是玉子燒的愛好者,大口咬下只有滿足的可以形容,也非常的柔軟,重點是味道也相當足夠,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點招酒晚五的明太子厚蛋玉子燒。

🔥火烤蔗香豚

這道餐點也是大推必推,蔗香豚軟嫩到不行,不知道是肉質好還是招酒晚五的師傅很會烤,真的是烤得恰到好處,我願意為了這道餐點再回訪一次招酒晚五。

-

招酒晚五的餐點真的非常豐富,而且幾乎不採雷,每樣餐點都相當好吃,其中最推薦的就是火烤蔗香豚,想看更多推薦餐點可以到下方的原文連結參考,不只餐點好吃,連氣氛都很不錯,特別是下班後或者小週末跟同事聚會喝酒最合適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看全文及菜單

【新北美食】中和。招酒晚五IZAKAYA|南勢角捷運站的創意串燒居酒屋,下班放鬆聚好所在(2020最新菜單)

❤FOLLOW US❤

想獲得更多美食內容、旅遊內容

Instagram:panda_travel_fishe

官方網站:熊貓愛吃魚の美食旅行

facebook粉絲團:panda_travel_fish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美食推薦 #新北推薦美食 #新北私房美食 #中和美食 #中和居酒屋 #中和私房美食 #新北居酒屋 #新北居酒屋推薦 #中和居酒屋推薦 #南勢角美食 #南勢角美食推薦 #南勢角居酒屋 #南勢角日式 #中和日式 #中和日式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