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BRUNCH|隱身巷弄手作好滋味!馬卡龍圓盤早午餐繽紛你的餐桌!

1 / 1

阿飛二字取自女兒的小名,隱身在「當地人都不一定進來過」的小巷弄。

巧達拼盤是早午餐當中份量最大的,含帕瑪森軟法、濃湯、沙拉、嫩蛋及伯爵紅茶。

帕瑪森軟法超級好吃!可選「肉醬乳酪起司」或「培根乳酪起司」,酸甜香濃的手作番茄肉醬,保證一吃上癮。

招牌飯食附白飯、溏心蛋、涼菜、小菜、湯品和茶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醬從原始香料開始炒起。揉入印度香料粉、蔬菜高湯,以及卡宴辣椒粉添香。香料味很豐富,尾韻還帶著順口的辣度。

柳橙茉香綠以茉香綠茶為底,固定微糖少冰。搭配整顆鮮榨的柳橙原汁,喝起來清香解膩。

——————————————

🔍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7巷8號

☎️ 04-22230420

⏰ 09:00-19:00

⠀ (每月休息日公布於IG、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❶ 每人低消$100

⠀⠀ ❷ 滿座時用餐時間 2 小時

——————————————

2020111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阿飛Brunch #阿飛Brunch #阿飛早午餐 #阿飛招牌飯食 #馬卡龍圓盤 #台中東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大智路美食 #大魯閣新時代美食 #台中火車站美食 #台中東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