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SUCRE法葵法式甜點 📌一秒置身巴黎街道下午茶的感受 📌法國藍帶主廚甜點

1 / 9


「法葵法式甜點」其實已經慕名很久的時間,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來品嚐來自法國藍帶主廚好滋味,初來乍到門口時,被門面大大的吸引,想必是網美們拍照的好位置,非常吸眼球的藍色門面。

進入裡面後馬上被甜點櫃的甜點們吸收,真的很想每一樣都點來吃看看啦!每天都相當精緻,老闆娘也很熱情幽默的與我們對談及介紹店櫃裡的甜點呢。

店內裝潢以白色搭配金色點綴,餐桌也是很美且好拍的大理石桌,整體上是相當舒服的感覺。

👑哈里森吃什麼
綺思NT.160
顧名思義是起司的諧音,濃郁的起司慕斯搭配著內餡的覆盆子果醬內餡,口感相當綿密,但不會過於太甜膩。
洋梨米蘇NT.150
一般提拉米蘇雖然中間手指餅乾會裹著黑咖啡及咖啡香甜酒,但這一款多加了洋梨在其中,增添了些清爽的口感,讓愛吃提拉米蘇的哈里森感到又把提拉米蘇提到了另一個層次。
波麗露瑪黑茶NT.180
法國瑪黑兄弟的瑪黑茶「波麗露」,混合著果香,我知道會有微酸的果香口感,有些朋友會加入少許的糖或者蜂蜜去一起飲用。
達克瓦茲-玫瑰荔枝口味:NT.65
達克瓦茲杏仁蛋白霜餅添加了玫瑰的香氣,以為荔枝也只是加了香氣在裡面,意外的是,內餡內竟然有新鮮的荔枝做搭配,真的也是滿推的耶。
🚩飲品搭配甜點折價NT.20

ℹ️法葵法式甜點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22號
電話:03-5282001
營業時間:12:30~19:00 (每週二公休)

#哈里森eat甜點 #哈里森eat新竹
#哈里森日常#法式甜點 #起司蛋糕#瑪黑茶#波麗露#提拉米蘇#達克瓦茲#玫瑰荔枝#新竹下午茶#甜點#coffee #instafood #foodstagram #Brunch#2eat2gether#Eeeeeats #Foodporn #foodgasm#taiwanfood#taiwan
#harrisonhowtoeat#tastygo
#foodie #Hsinchu #hsinchuci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