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深坑 :: 伸懶腰 Lazy Dog Cafe|以柴犬為主題的超平價咖啡廳,從裡到外的柴犬佈置真的超吸睛!

1 / 9

-

::: 伸懶腰 Lazy Dog Cafe :::

■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29號之一
■ 09:00-18:00(週四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00
.桂花釀檸檬 $90
.巴斯克乳酪蛋糕 $70

每次看到咖啡廳有這種佛心的價格時,都很替店家擔心賺不賺得到錢哪。(真心!)

伸懶腰絕對是我們近期去過的咖啡廳中,價錢最為平實的一間!在此之餘,咖啡或者甜點的品質,也絲毫沒有受此影響大打折扣,反倒在水準之上,在遊客觀光區能夠有這種良心店家,實在太值得推薦給大家!

盛裝飲品的杯子印有柴犬,非常可愛且逗趣,店內也有販售玻璃杯,應該有不少來訪後對此念念不忘的客人會帶一個回家作紀念!若要評論口味,拿鐵的奶香濃郁,苦醇且順口好喝,桂花釀檸檬則是加入了桂花醬、新鮮蜂蜜和鮮切檸檬,桂花香氣誘人,酸度適中,以蜂蜜取代砂糖則讓整杯喝來風味更佳!

每日甜點要參照櫃檯,會有所不同哦!我們點了最近很紅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帶有些許焦香的表面,和紮實綿密的內餡,都讓我們很是讚賞,多人分食份量也夠,而且一塊只要70元,是不是只能說老闆太佛心了!

-

假日一時興起想去深坑,天氣陰涼舒適,可能因為無法出國的關係,深坑的遊客多是坐著一台台遊覽車前來,老街內熱鬧歡騰,絲毫不受疫情影響。

走到老街末端,轉角處藏有一間不怎麼起眼的咖啡廳,裡裡外外都以柴犬作為主題佈置,還販售許多柴犬小物,生活用品、杯子、文具等等,完全就是柴犬愛好者的天堂!

整間店空間寬敞舒適,風格也相當溫馨,重點價格非常平實,感覺是間極適合社區居民聚會的好地方。店內只有店主二人製作餐點,趁著空閒時間跟他們聊聊天,才知道他們都是深坑人,大學畢業後希望回到家鄉開設咖啡廳,才有了這麼可愛的一間店誕生。這天和家人同行,我們都非常喜歡呀。

雖然以柴犬作為店內主題,但店主飼養的可愛柴犬卻很有個性且不親人,平時並不會待在店裡,所以啊,這裏雖然是間寵物友善餐廳,但若是為了可愛的狗狗前來,可能得多多留意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伸懶腰#巴斯克乳酪#深坑美食#東南科大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深坑老街
#taipeifood#taiwanfoodie#台湾#台北巴斯克乳酪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平價咖啡廳#柴犬#寵物友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