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西所韓式料理(東海店)|今晚韓一波!內用飲料、冰淇淋、點心無限續用!

1 / 1

從沙鹿起家的瑪西所,我們上東別也有!內用飲料、冰淇淋、點心無限讓你續!價位中高,不過味道蠻不錯的。

韓式豆腐豬肉鍋有魚板、豆腐跟火鍋料,附一碗白飯,湯頭喝起來很清鮮。

石鍋拌飯以牛、豬雙拼口味人氣最旺。上桌後等 1 分鐘再攪拌,能吃到焦脆的鍋巴,推薦辣味吃起來更涮嘴!

部隊鍋提供豬、牛、海鮮等選擇(可混搭)。有蝦子、花枝、魚片⠀裡面還有涮嘴的韓式泡麵。假如覺得太鹹,也可請店家加高湯稀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開胃菜有涼拌海帶芽、黃金跟韓式泡菜。韓式炸雞外皮酥脆,含 4 支腿、4 支翅。裹上紅通通的特製醬汁,吃起來甜辣爽口。

來這裡還能體驗超酷的「自動霜淇淋機」!當天吃到的口味是特濃巧克力,放上餅杯,霜淇淋就會在你眼前跑出來,不用擔心自己會擠得「離離落落」🤣

——————————————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之1號

☎️ 04-26527733

⏰ 11:00-21:30(內用)

⠀⠀ 11:00-23:00(外帶自取、外送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每人低消$80

⠀⠀ ❷ 打卡按讚送涮嘴小菜三選一

——————————————

20201116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瑪西所韓式料理 #瑪西所韓式料理 #瑪西所 #東海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炸雞 #台中部隊鍋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