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綠豆湯/台中

1 / 5

在台中的公益路有著一家純淨裝潢的綠豆湯店家,店裡還有小時候讀書的課桌椅,課桌椅後面有萬花筒秘境,座位滿座時店家會站在櫃台向大家解說前方的畫板可以寫字,用完餐點時可以走到後面的秘境窺探一下,其實就蠻像小時候對於任何事務都很好奇,都一定要親眼看到一樣,你我兒時的時候身高不夠高,都需要輔助梯子或是椅子往上爬才能探索花花世界,記得要帶著童心用餐,不管到了幾歲都要當個很暖心的人。

這次點了希望九宮格,裡面有紅豆、綠豆、薏仁、紫米牛奶、珍珠、湯圓(原味、抹茶)、水果圓形脆片、抹茶冰起淋,份量都剛剛好,在搭配上可以自由做主混搭。

我很喜歡帶著額紙到處吃吃,因為他就是帶我回小時候記憶的未來人。

⬆ ⬆ ⬆招牌顏色很簡單,但也很好找,在公益路星巴克對面,在50嵐隔壁。

⬆ ⬆ ⬆店面落地窗,色系以白色為主,在店裡不會有壓迫感,旁邊還有1、2、3名的小台階,剛好可以滿足一下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

⬆ ⬆ ⬆餐點一目了然,有沒有一種寫國字本的感覺,長大後的我們有能力買得起自己的東西,但又保有存真跟純淨。

⬆ ⬆ ⬆我點了希望九宮格,因為東西一點點,又可以吃到其他口味,九宮格目前特價168元。

⬆ ⬆ ⬆入店前我停下腳步,讓我想起了自備容器,但其實每個未發芽的豆子都是希望,剛好符合店家的店名希望,消費達門檻就可以獲得小卡片和小夾鏈袋裝這些希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最底有一個可愛的小座位

⬆ ⬆ ⬆未滿100公分的額紙坐剛剛好。

⬆ ⬆ ⬆老闆特別介紹說這四個畫板可以寫寫畫畫。

⬆ ⬆ ⬆秘境小花園

⬆ ⬆ ⬆孩紙的好奇心永遠比大人跑得快

⬆ ⬆ ⬆好奇地看著指著他所看到的東西

⬆ ⬆ ⬆餐點很快就好了,但我必須比孩紙動作快,趕快拍照,因為破壞比等待來的更快。

裡面有紅豆、綠豆、薏仁、紫米牛奶、珍珠、湯圓(原味、抹茶)、水果圓形脆片、抹茶冰起淋,份量都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其實我自己也喜歡吃小份量,紅豆的部分我加了珍珠,在搭配上可以自由做主。

⬆ ⬆ ⬆薏仁搭配了湯圓、珍珠

⬆ ⬆ ⬆用完餐點,把希望的部分留給鵝紙裝。

⬆ ⬆ ⬆小孩就是這樣子,很普通的事情就會很開心

⬆ ⬆ ⬆卡片打開我微笑了一下

⬆ ⬆ ⬆整個打開後真的很有意義,不論是誰收到都會覺得很暖心。

⬆ ⬆ ⬆隔天帶額紙去騎腳踏車,他堅持要帶著希望的卡片出去,卡片掛在左邊手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56號

電話:04-23285188

營業時間:09:30-22:30

#希望綠豆湯 #壞掉的女良子 #壞掉的娘子 #尋味貳參肆 #台中甜點 #童心 #小時候 #taichang #媽媽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