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ZE BISTRO歐風小酒館

1 / 7

復古的木框霧玻璃門,頭頂天花板是滿滿繁星,腳踏玄關就像彎進倫敦soho區的小酒館。

皮製菜單酒單一翻開,快速鎖定4菜與百搭House Wine🍷

💟手工麵包佐焦糖化奶油 $150
👍👍👍👍
烤的外酥內軟的手工法包,搭配一整個焦糖奶油塊,令人眼睛一亮!一抹上熱呼呼的法包,奶油瞬間溶化滲透到氣孔多多的法包內層,請不要客氣塗好塗滿,一入口超級濃郁的焦糖奶油香氣與口感,太犯規了!減肥真的是明天的事!

💟海膽干貝燉飯 $380+$100多一顆干貝
👍👍👍👍
黃澄澄又極度入味的海膽燉飯,米心稍硬的恰到好處,搭配生煎干貝與海膽,好吃到飛上天,可惜份量真的有點少。

💟咖哩鮮蝦麵 $280
👍👍👍
在吃完濃郁的海膽燉飯後,咖哩頓時變的清淡,但是是非常好的轉場,也不會搶走鮮蝦的鮮味,也是相當美味,只是這道麵心也有點偏硬,可能是這裡的特色?!

💟現流海鮮 $450
👍👍
海鮮非常新鮮,這道是比較台式的作法,沙茶滷白菜的醬汁,搭配胭脂蝦、花枝、魚片,有種到熱炒店的錯覺(請來一手啤酒🤣)

📍ALLEZ BISTRO : 台北小巨蛋站/ 近健康路

#小酒館 #海膽燉飯 #小巨蛋美食 #bistro #台北小酒館 #housewine #現流海鮮 #燉飯 #risotto #seafoodrisotto #risottolo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