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園-早午餐]不挑食butiaoshi

1 / 8


這個區域開了好多很漂亮的餐廳,很值得一個一個來踩點呢!看起來很讚的早午餐馬上就給他吃起來!

早午餐的配置都是差不多的,選好了主餐後選:

🥚蛋-太陽蛋/全熟蛋/炒蛋/溏心蛋

🥖麵包-可頌/法國麵包/精選麵包

🥗蔬菜-凱薩沙拉義式烤蔬菜/蔬菜沙拉棒

☕️飲料-紅茶/咖啡/無咖啡因茶

早午餐還有一份薯條,薯條炸得超酥超好吃,二訪的時候是用整顆馬鈴薯做的薯格格,也是超級酥脆好吃啦!就是份量太多了得打包🤣

終於可以介紹到主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莎莎醬烤雞腿排 390元

太陽蛋/凱薩沙拉/精選麵包

雞腿排滿大塊的,肉很嫩,大家一致贊成的好吃!莎莎醬也很有味,甚至吃完了還拜託店員在給我們一些,配薯條超對味~

太陽蛋不會很生留湯汁的那種,煎得很美麗讓我拍照更好看了🤣

凱薩沙拉我超喜歡,不挑食的凱薩醬給的超大方,每一片葉子都沾滿凱薩醬,而且也灑了很多起司,整個就是很用心的沙拉!

今天的精選麵包是佛卡夏,不挑食的佛卡夏吃起來超香,有很棒的香料味,我還把其他人吃不下的拿過來吃,超喜歡!

🐔超健康舒肥雞胸 380元

炒蛋/凱薩沙拉/法國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挑食的舒肥雞我覺得比外面會吃到的稍微乾一點,但絕對比一般的雞胸肉嫩!雞胸肉本身的調味比較不多偏清淡,可以搭配旁邊的油醋醬食用來增加風味!

炒蛋本身調味也沒有太多,不過份量很足啊,可以加上番茄醬配著吃喔~

不挑食的法國麵包我也很喜歡!夠硬!嚼起來有麵包香,而且還附上奶油可以抹來吃真的是很用心,我還把小夥伴們吃不下的法國麵包打包回去,烤過後再吃他更香~

🐷墨西哥香蕉葉封肉 390元

炒蛋/義式烤蔬菜/法國麵包

這道我只吃了一口印象不深,口味不會太重,肉比舒肥雞還更好咬🤣二訪的時候小夥伴還有回點這道所以應該是不錯的!

義式烤蔬菜的部分也是滿滿的誠意,黃椒紅椒菇一大塊玉米茄子,不喜歡吃冷的沙拉的人也有熱食可以選~

🍛小清新野菜咖喱 2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喱居然也有烤蔬菜怎麼這麼棒!咖哩的口味比較偏日式的蔬菜咖喱,點咖喱的小夥伴幾乎把咖喱湯汁都吃光了🤣

🍔手打漢堡排佐紅酒醬 390元

太陽蛋/凱薩沙拉/法國麵包

這個是二訪的時候我點的,不過漢堡排我有點失望,漢堡排表面煎的太硬,裡面的肉也太扎實,感覺不到牛絞肉的口感,不過沾了紅酒醬倒也滿好吃的。

這次的副餐是整個馬鈴薯做的薯格格,超好吃!炸得好酥脆,還吃得到馬鈴薯皮,超真材實料!一個都沒剩的吃完了。

不挑食的早午餐我覺得澱粉量挺多的,可以吃超飽~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智路99號

#不挑食 #不挑食butiaoshi #早午餐 #輕食 #咖喱飯 #咖哩飯 #桃園美食 #大園美食 #大智路 #大智路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