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8

#來時 坐落於台北中山區康樂公園旁,餐廳外表是簡約日式風格的造型,內部裝潢也是以木質調為主,座位雖然不多但滿有溫馨感的,餐點主要有咖哩、冰品和甜點等三大項目,從容器、擺盤都具有文青簡約風格,味道口感與調味上也相當有水準,也有滿多人為了冰品和甜點而來,是一間十分有人氣的餐廳 !

#雞肉香料咖哩飯 $190 + #糖心蛋 $30
吃起來屬於微辣的辛口咖哩,咖哩本身的的香料味、奶香味很濃厚,雞腿吃起來也很嫩,雞肉塊蠻大塊的,而且分量算蠻多的,最有特色的是上面放了一條剝皮辣椒,吃起來也部會太辣,香氣及口感吃起來都很不錯,旁邊還有馬鈴薯塊、花椰菜﹐小番茄、碎洋蔥、小黃瓜,整體的賣像很加分,餐點還有附濃郁的南瓜濃湯及熱茶,整體是會想回訪的店!

#牛肉香料咖哩飯 $220 + #糖心蛋 $30
牛肉是牛肋條,吃起來也很軟嫩且入味,牛肉的數量也不少,CP值蠻高的

#芋圓白玉紅豆湯 $80
芋圓與白玉裝在一個小碗內,裡面加有些許的蜂蜜,吃起來白玉非常Q彈,還有淡淡的蜜香,芋圓還能吃到帶一點芋頭餡在裡面,芋香也與紅豆滿配搭的,整體吃起來不會甜膩,也因為蜂蜜的關係,讓口味層次增加許多變化。

#黑糖珍珠鮮奶 $75
喝起來黑糖味比較淡一點,不會很甜,珍珠很Q彈,吃咖哩想喝飲料我推薦大家點這杯!

#中山美食 #台北美食 #thewrice #thewrice來時 #中山站美食 #咖哩飯 #雞肉咖哩 #牛肉咖哩 #冰品 #甜湯 #文青咖哩 #橘子吃咖哩 #中山站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