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 | 尾田家オダヤ,有家的味道的日式小店

1 / 1

住在北投站附近的這幾年,常常會有人問我北投有什麼有特色的餐廳,

前幾年我的回答永遠都是那幾間,但這幾年,北投站終於慢慢要崛起了(?

陸續開了幾間咖啡廳、早午餐甚至還有居酒屋和餐酒館(之後再來慢慢介紹~)

今天要介紹的是北投最新最新!新到網路上還沒看到其他篇食記的尾田家オダヤ!!

霸氣的直接在路邊開張XD 其實蠻喜歡這種感覺的,有種路邊攤的隨性,卻又多了點店面的質感和衛生!

在裝潢期間曾經路過,看到老闆自己把地板、台子一一搭起,看似簡單的一間小店也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哪!

雖然主打涼麵,但是最近天氣讓我一點都不想吃涼麵XD

幸好除了涼麵之外,還有一些不同的選擇,居然也有我很愛的味噌蛋花湯~~很上道!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到訪的這天叉燒/燒肉的品項都沒有提供,不知道是因為還沒準備好還是已經售完~

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我先嚐嚐別的!

除了餐點外居然還有酒單

下班後跟朋友來這邊用餐小酌感覺也不錯,荷包也不會哭哭~~~

這次點了味噌蛋花湯($40)乾拌麵($50)綜合甜不辣($50)

綜合甜不辣有很多料,有甜不辣x2/天婦羅x1/豬血糕x2/菜頭x1/貢丸x2/餛飩x1/雞捲x2,覺得以$50來說很可以點來吃吃看!你們想像去滷味攤夾這些料會是多少錢!!(大嬸心態出現)

醬本身就不錯,但沒辣活不下去的我加了店家提供的辣醬後覺得加分很多,雖然不很辣,但加了以後除了原先的甜、鹹之外,又多了香跟辣,推薦大家加加看~

另外,味噌蛋花湯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原本就很愛味噌湯,加了蛋花後整碗湯又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我也是幾年前才第一次嘗試這種吃法,真的是會回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cp值來說,$40這樣一大碗,我給過!

說完好的要來說說這碗乾拌麵(清喉嚨)

是古早味的乾拌麵,主角就是跟甜不辣醬(應該拉)還有一些醬油膏之類的、麵、以及一些菜,沒了!

是不難吃,也沒有到驚艷的好吃,可以用樸實無華來形容,但是相對另外兩道的cp值,這個$50我是付的有一點點不情願XD

總覺得以這個價格,應該要更有特色或者料應該要更豐富一點,難道我是被寵壞了嗎!?

附上營業時間給大家參考!

總體而言我會說這就是間充滿家的味道的店,料理不貴,口味不錯,是日常解決一餐的好選擇!

以後來北投,也可以考慮吃吃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FO】

尾田家オダヤ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45號1樓

聯絡電話:02 2893 1813

-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 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北投站 #北投美食 #小吃 #日式 #古早味 #台北美食 #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