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 - 永春】誰說下午茶只能喝茶: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1 / 1

我一直很著迷於肉桂與蘋果的神秘組合,1+1>2絕對就是在形容它們相遇所帶來的奇妙滋味。當知道有家以它們為名的餐酒館,說什麼都要來一探究竟。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Apple Cinnamon café & Bistro (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0巷3弄4號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727-0304 (建議可電話先訂位)

營業時間:Mon-Fri 1200-2100; Sat-Sun 1100-2100

*菜單(點擊有連結):有正餐也有甜點(還有酒),真心推脆皮蘋果派和蛋捲系列

*低消為一份餐點(不含甜點)或一杯飲料,不含服務費

*假日及例假日限時3小時(3小時也還是很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訪的時候點了 #脆皮蘋果派 $110

覺得上面酥頂驚為天人的好吃(少女心噴發),二訪莫名就被招代一球冰淇淋覺得受寵若驚(可能老闆手滑不小心放上去)。比起 #一顆蘋果的千層 $110,蘋果派比較沒那麼甜,加上有蛋糕體和酥頂的關係,口感層次也比較豐富。(上面的蘋果乾好香)

也算招牌之一的#核桃肉桂捲 $110

個人覺得肉桂香氣普通,不算濃郁。(心中前兩名還是南投Adam's(連結有介紹)和台北Fly's Kitchen)

想吃肉桂捲又怕肉桂味太重的朋友可嘗試。

#義式肉醬起司蛋捲 $300

蛋捲很!好!吃!耶!而且份量很足夠。我好喜歡蛋捲濕潤的口感還絆有一點起司的濃郁。連旁邊配餐的全麥麵包也不馬虎,上面灑有起司粉不用塗果醬就很好吃。

來餐酒館怎麼可以沒有酒:#瑪格麗特 (Tequila, Cointreau, Lemon juice) $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爽的瑪格麗特有檸檬的酸和君度橙酒的香,酒感不算重,當開胃酒或配甜點都很適合。(隨意附上酒單如下)

誰說下午茶就只能去喝咖啡,在這裡你可以從酒開始。推薦給也深愛蘋果派的你啊~

我的IG:beyourthere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applecinnamincafe #蘋果派 #肉桂捲 #台北 #taipei #台北餐酒館 #餐酒館 #台北早午餐 #台北下午茶 #下午茶 #永春站 #信義區美食 #beyour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