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控快筆記!爭鮮推薦必吃壽司、手捲、單品、隱藏版大公開!

1 / 2

說到要吃迴轉壽司大多人都會想到爭鮮,以均一價30元為主打的爭鮮迴轉壽司,平價且口味不錯,不定期的推出新菜色,獲得非常多人的喜愛,在網路上也有一大片擁戴必吃必點單品。

那到爭鮮,到底必點必吃哪些商品呢?

今天就來盤點到爭鮮迴轉壽司,必吃必點的TOP8單品吧!

文末附上爭鮮2020最新「期間限定」必吃單品跟「隱藏版」單品喔~

 

以平價著稱的爭鮮迴轉壽司,主打的特色是多種鮭魚口味的壽司!

光是鮭魚口味握壽司就有鮭魚、起士鮭魚、烤鮭魚肚、照燒鮭魚肚、鮭魚肚五種,另外還有炙燒類焦糖鮭魚肚握壽司,以及包海苔的煙燻鮭魚軍艦壽司,所以到爭鮮怎樣都一定要大吃特吃一下,各種做法的鮭魚壽司。

當然必吃的第一名跟第二名,也就被鮭魚口味握壽司包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鮭魚肚握壽司

爭鮮第一名必吃就是一盤30元一貫的鮭魚肚握壽司,雖然在爭鮮一般來說,一盤會有兩貫握壽司,但是頗大片的鮭魚肚,油脂多口感軟嫩,不僅好吃,一貫30元,在迴轉壽司界CP值很高,忍不住就會想要大吃特吃起來!

 

2.烤鮭魚肚握壽司

爭鮮第二名必吃的口味,就是烤鮭魚肚握壽司了!

烤過的鮭魚肚,油脂非常豐富,吃下去入口即化,真的超級欠吃的,會忍不住又從迴轉台上一拿再拿,一盤兩貫30元,到爭鮮怎麼可以不吃它!!

 

3.鮮魚味增湯

到爭鮮一入坐,服務人員第一句話一定是詢問,是否要來個味增湯或茶碗蒸,滿滿的鮮魚肉跟嫩豆腐的味增湯,以好喝料又多,榮獲第三名的寶座!

一碗只要30元,超大碗完全沒有在害怕顧客吃的!熱熱的湯搭配冷冷的握壽司,完全是到爭鮮吃握壽司不可缺少的美味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扇貝茶碗蒸

跟鮮魚味增湯一樣,一入座就是要立馬來一份的茶碗蒸。吃日本料理或壽司怎麼可以缺茶碗蒸這一味,一份30元,可是在網路上眾多網友評價,到爭鮮必吃的超推單品。

 

5.黑糖奶酪

吃飽喝足握壽司跟味增湯後,網友大推沒吃會生氣,一定要完美END的甜點黑糖奶酪,可說是爭鮮必吃的一大甜點。

來爭鮮還沒吃過黑糖奶酪,真的落伍了!下次到爭鮮記得用黑糖奶酪劃下句點,感受一下這第五名的魔力吧!

 

6.鮭魚子手捲

手卷類的單品首推滿滿鮭魚子要炸出來的鮭魚子手捲啦!

一口把所有的鮭魚子入口,搭配這小黃瓜,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一個60元,也是在手捲界很給力的高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微辛天使紅蝦

蝦類握壽司在爭鮮的口味也蠻多的,想吃蝦必吃燒炙的微辛天使紅蝦!

塊頭不小的天使紅蝦,淋上一點點微辣的醬,配上蝦的脆甜Q的口感,可以說是爭鮮蝦類握壽司的擔當,一貫只要30元,到爭鮮怎麼可以不吃爽吃滿!

 

8.松露海老

想吃蝦不敢吃辣的,很推可以嚐嚐松露海老。滿滿濃濃的松露,搭配鮮蝦超合搭。

松露海老是在外面比較少見的鮮蝦握壽司吃法,一貫30元,大大的蝦跟滿滿的松露,也是到爭鮮很推薦必點的單品喔!

.

接著就來分享爭鮮的2020開運迎鮮新菜色:柚香鰤魚、明太子干貝、極黑和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款爭鮮新品必吃排行,首推配著金桔一起吃的柚香鰤魚,嚴選在台灣少見的日本鰤魚,一入口滿滿甜脆口感,非常值得一吃!

吃起來Q軟選用日本帆立貝的明太子干貝,以及美國極黑和牛做成的握壽司,每款皆一貫30元,口味表現皆在爭鮮水準之上,很可以趁現在期間限定品嚐看看喔!

另外愛吃海膽的老饕們,到爭鮮也可以跟店員詢問一下,是否還有海膽握壽生!每天少量限量供應,一貫90元,可以說是爭鮮巷仔內才知道的隱藏版菜色喔!

 

看完了爭鮮必吃必點的8個單品,以及美味可口2020必吃新品,要不~今天就來去爭鮮迴轉壽司吃好吃滿吧(笑)!

文/圖>>Jerrine/酒ring

 

#爭鮮必吃 #爭鮮必點 #爭鮮迴轉壽司 #爭鮮必吃推薦 #爭鮮 #迴轉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中山區隱藏版必吃美食!南京復興捷運站5間巷內美食,你吃過幾間?

【台北大橋頭站美食】大稻埕慈聖宮7大必吃美食,露天大榕樹下來趟懷舊的古早味吧!

調酒控必蒐藏酒吧,西門町超好喝調酒,純水果調製無酒精味小心喝醉!

台北│地中海風餐酒館,愛喝調酒、台菜魂請進!超大沙發座位區,人多也能一起吃飯喝酒不用分開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樂福必買Top12!月光族快蒐藏,每樣都是銅板價讓你不用再嗑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