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咖啡廳推薦】|窺視珈啡|

1 / 9

         

📍窺視珈啡

/

☕️ · 拿鐵 $100 🌕🌕🌕🌕🌗

☕️ · 美乃滋 $140 🌕🌕🌕🌗🌑

/

📍- 小小的卻富有靈魂的萬華街邊咖啡店!

(有兩篇文,續前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整個咖啡店氛圍還有老闆的酷和親切完全滿分!像在家的感覺,無~拘~無束~缺點大概就是老闆朋友太多剛好那天又有朋友在抽煙會飄過來,還有底層美式我個人還是喜歡喝淺焙,不太習慣中深豆。奶蓋一開始味道很喜歡但喝多稍微油膩,所以整體比較喜歡拿鐵的剛好!至於優點真的太多!晚上很像酒吧的氛圍,很適合朋友相聚,沒朋友也可以跟老闆當朋友!值得前往!!(雖然兩篇看起來很像業配但不是啦,真的很用心很可愛所以才推薦!)

📍營業時間:15:00-20:00(週一至週四)/ 15:00-22:00(週五)/ 12:00-22:00(週六)/ 12:00-20:00(週日)

📍交通:捷運 #龍山寺站 走路約11分鐘

📍不限時/有WiFi/無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4個座位

/

💡如果你給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三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窺視珈琲#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萬華咖啡廳#龍山寺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龍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