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屯區美食》與藝術結合的 朵喵貓餐廳

1 / 8

在台中這熱鬧的市區,陽光揮灑的下午,看見一間轉角幼稚園旁,很多花草植栽造景很用心,於是踏進了這間小店 #朵喵貓餐廳

一進去就很多小朋友跟貓咪玩耍,超熱鬧的,餐廳用餐區都是開放自由入座自助點餐取水取餐具,座位三四張桌子座位,也有沙發區但是上面趴者一隻慵懶大肥貓,也有對外窗邊吧檯可以欣賞外面造景位置,用餐區布置很多好看篆體書法的字帖,在裡面用餐都感覺滿滿藝術氣息,餐廳有與繪畫課程結合,樓上是老師上課教學的教室,如果有喜愛創作繪畫的人,也是可以在現場直接買畫布材料直接作畫唷~很適合閒暇時光去作畫~很悠閒愜意的節奏!!!

餐廳內餐點很簡單,菜單都自己手寫畫插圖很可愛。
口甲巴霸158系列:餐點會附上雞塊或薯條二選一&小杯飲料,花生什麼事?(雙色花生吐司)、巧克男孩(波羅巧顆粒卡拉G漢堡)、我事典這個超特別~綠茶婊是我(乳酪寶夾蔬菜培根),當然會附上飲料綠茶XD,,很特別還有~用料很豐富的炒泡麵單點$100/套餐$168(泡麵.肉.蛋.薯條.紅茶)。餐的取名是不是超幽默風趣的呀!!

等餐期間就看著貓咪睡懶覺很慵懶都不動,年輕的貓咪就在互相爭地盤追逐打架,殺氣騰騰都火藥味!!!

餐點真的很美味也好可愛,老闆很用心布置環境,這間餐廳給人很溫馨的氣息,也很適合親子來用餐,我本身也是有養貓咪,所以去用餐格外親切呀!!!這次隨機去到的店家真的很棒很喜歡,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會想體驗在那邊下午茶邊繪畫創作,一定也會很棒!!!

朵喵貓餐廳資訊(來源來自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E6%9C%B5%E5%96%B5%E8%B2%93-606960036303842/
早餐講求健康,繪畫結合咖啡,讓您體驗不同風味。打造一個舒適,創意,乾燥花的世界,等您來體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18號
電話:04-2255-6715
營業時間:7:00 - 18:00
(🚫公休日:請見官方FB)
服務費:無;💻wifi:有


艾芮納Arena🌸的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arena0723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