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濟州豆腐鍋

1 / 5

-
🔆 韓式海鮮豆腐鍋 (可任選 豬/牛肉) $180
-
台北車站|連鎖 平價單人韓式鍋物|新濟州豆腐鍋
-
新濟州豆腐鍋 隨處可見,品質差不多,且量多又吃得飽,吃飯吃麵都有,不只適合約會聚會,單人用餐也可以,也算是單身狗好去處。
-
吃編將店內所有品項都吃過一輪,我最推薦還是 #海鮮豆腐鍋 ,所有鍋物價錢統一,點海鮮鍋一定比較划算(貪小便宜心態),而且一定要沾 店製特製韓式辣醬,香甜不辣,超級開胃。
-
#韓式海鮮豆腐鍋 (牛肉)
餐點均為現點現做,上桌時鍋邊燙手。內容物有冬粉、雞蛋、花枝、牛肉片、文蛤、豆腐、草蝦等,隨附上一碗白飯,就是要你吃飽!
-
湯頭清淡,低熱量,帶有些微海鮮味,好喝順口,配料吃起來新鮮,是冬天吃獨鍋的好夥伴。
-
🏠 新濟州豆腐鍋
🚈 近捷運台北車站Z6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1:45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北車
#taipeifood #koreanfood #food #foodporn #foodie #instafood #foodphotography #yummy #foodstagram #instagood #foodblogger #foodlover #foodgasm #foodies #restaurant #tasty #homemade #healthy #北車美食 #台北車站 #台北美食 #韓式料理 #台北韓式料理 #平價美食 #北車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