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喝酒邊賞景 一起到工場去喝醉吧~《宜蘭員山鄉|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瓜邊老實說的頻道。

今天要帶大家把眼睛移到宜蘭去,一起去玩(ㄏㄜ)吧~

我們常說宜蘭就是台北的後花園,這個後花園近幾年可真的是蓬勃的在發展觀光呢!

不管是親子同遊、體驗手作、工場巡禮,在宜蘭能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大稻埕裡也有吉姆老爹的啤酒專門店,但我就想來工場實際的看一看喝一下這原汁原味的味道。

這條路上不少觀光工廠,推薦大家可以一路玩過來。

吉姆老爹的對面就是葛瑪蘭威士忌的工廠,這邊喝不夠去對面再喝一輪😂。

🔺工場外邊拍起來輝映著藍天白雲,覺得好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不會說我是因為有酒喝所以心情也很美的。

🔺工場內的用餐區

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對面的山景。

🔺啤酒展示區

這邊也有一些客製化的啤酒跟季節限定。

想買一套禮盒的話也是有的喔~

🔺點餐櫃檯&啤酒菜單

這邊除了能夠喝到原汁原味的啤酒外,還能帶小孩來參觀啤酒工場的內部&製造過程,還有DIY的窯烤PIZZA的體驗可以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炒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可能大家都以為這種觀光工廠內部餐廳的食物就是能吃,墊墊胃。

但吉姆老爹這義大利麵口味跟食材來說,我覺得可以到中上的程度,可不單單只是出外人吃粗飽的類型。

硬要說就只能說鴨胸有點硬,口味上清爽味道也不會過於厚重。

🔺鮮蝦披薩

主要著重在麵皮的香氣,食材也新鮮,硬要說美中不足的話就是底料太少了點。

不過口味是小孩都會喜歡的。

🔺啤酒(大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小杯的只要50圓,大杯的則是150圓。

如果想要一次點好點滿每一款都想喝,就可以選小杯的,喝到爽也完全不傷荷包。

#白鷺紅茶小麥啤酒 與在地冬山鄉的正福茶園合作,喝起來有熟成茶的香氣,後味則會帶出小麥與紅茶所結合的淡淡甜香。

#棗眠啤酒 使用在地經營百年的廣生中藥房的特選藥材以及在地的宜蘭金棗乾。誰說酒都傷身?這款酒就讓常常晚睡的你一點滋潤,裡面融入了有機靈芝、菊花、麥門冬等草本藥材。甜甜的很好入口,後面慢慢襲來的有一股像是涼茶的舒爽感,推薦給本來不太喜歡啤酒苦味的人。

    

總結,

我去玩回來就一直想著什麼時候還要再去,我可以在那邊待上一整天把所有的酒都喝過一輪(癡心妄想),好好喝好好放鬆。想要二訪三訪四訪,幾百訪都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jimdadsbrewingcompany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1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平日/1000-1800六日(週二公休)

電話:03-922719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啤酒 #宜蘭景點 #宜蘭 #宜蘭美食 #宜蘭觀光酒廠 #金棗 #白鷺紅茶小麥啤酒 #棗眠啤酒 #義大利麵 #披薩 #啤酒工場 #鴨賞 #台湾グルメ #台湾地ビール #地ビール #紅茶ビール #金柑ビール #ピザ #パスタ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맥주 #yummyday宜蘭 #popyummy宜蘭 #taiwanbeer #taiwantravel #yilan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