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拌麵禮盒PK

1 / 6

最近這幾年拌麵超夯的,晚餐、宵夜吃多少煮多少相當方便,比原本用泡麵當宵夜健康多了也少了油膩味,所以明星藝人網紅紛紛投入拌麵市場,打了一場乾拌麵大戰。

逢年過節送禮首選像滴雞精禮盒、人參禮盒、珍珠粉禮盒到糕餅類的禮盒都是很好選擇,而乾拌麵也悄悄的轉到送禮市場,發現市場上推出各種的乾拌麵禮盒,因為好保存又不冷凍或冷藏,不論是親送或是郵寄都很方便,而且也很實吃,整理了一些我覺得比較禮盒外觀設計比較好看的禮盒來PK一下

辣椒先生禮盒

超喜歡蕭敬騰的歌聲,老蕭出的乾拌麵也一定要支持一下,禮盒的部份是12人份,PINKOI上的價格是888/盒,裡面有老蕭拌麵【塔香微辣】 5包+ 老蕭拌麵【椒麻微辣】 5包 +金博家辣椒先生 經典剝皮辣椒 2袋 ,口味都是微辣的,我吃辣的等級是小辣,吃起來還蠻過癮的,禮盒平均一包是74元

大山禮│拌麵上桌組

禮盒包裝很文青也蠻特別的,不是一包一包的乾拌麵,禮盒裡面有10人份的麵、2罐醬和2罐油,可以自己調配自己適合的口味,想要辣一點或是鹹一點都可以自己調整,還不錯,禮盒可選擇【擔擔麵口味】或【傻瓜麵口味】

提醒其中擔擔麵中的「拌麻醬」最佳賞味期兩週(冷藏2月) 要考量一下送禮時間哦,不過也是因為應該沒有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比較短一點點。

【三風製麵x印花樂】 好運詩房麵禮盒

這款禮盒也太美了吧~~ 超愛印花樂的,整體設計完全不像乾拌麵,在PINKOI上看到還仔細看了一下文字研究一下,麵體是有4個口味搭配3款醬料。

每捲麵是用與印花樂合作的紙包起來紙捲麵,麵的口味有薑黃麵、燕麥麵、紅藜麵、芝麻麵,都是養生的食材,好像也都是我媽平常煮菜會加的食材,送給長輩超合適的。打開一束麵發現,居然還有巧思在裡面,每捲麵裡面都有不同的好運詩,有不同的祝福好運話,我的天啊,這個送人真的超合適的。

大師兄銷魂粗麵禮盒

台北傳說日賣500碗的最夯排隊美食,大師兄銷魂麵,也有禮盒與一般乾拌麵的提盒有點不一樣,也蠻精緻的,裡面也是像平常的包裝是一包一包的包裝,但是只有6人份,有點少,禮盒在PINKOI的價格是470元,平均一人份是78元,是有點小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賈以食日】拌麵禮盒

這款不用我多介紹了,是賈靜文的品牌,包裝設計相當文青,禮盒是提盒,裡面的有9人份,經典的3個口味各3包,包裝也是原本的袋裝,禮盒9人份的價格是$588,平均一人份是65元,算還蠻合理的。

水哦千拌麵 千拌麵經典禮盒

是正妹大食客千千品牌,感覺他們的麵應該份量要很多才對(誤!)

千拌麵經典禮盒 一盒四袋共12包,一袋是原本的包裝3人份,禮盒是2個口味各2袋,2個口味,1個是黑麻油麵線:吃出耐人尋味的溫情,為您獻上最純樸真摯的臺灣味; 另1個是辣豆瓣黃麵:臺得夠味,辣得對胃,這2款都很經典,禮盒是12人份$750,平均一人份是62.5元,以禮盒商品來說CP值蠻高的。

#辣椒先生 #大山禮 #三風製麵 #印花樂 #大師兄銷魂 #賈以食日 #水哦千拌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