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魂的辣椒醬-金德老爹雲南辣椒醬

1 / 9

Phyllis和家人都喜歡吃辣,因此對於每到料理,只要能料理成辣,總是不會客氣放過。
由於工作繁忙,對身為職業「外食族」的我來說,總覺得為什麼走遍大江南北,就是沒有香辣夠味的辣醬呢?
但「辣到滇」的出現,讓我重新燃燒,光看到「滇」這個字,就知道是來自雲貴高原口味,朝天椒人人都有,但配上少數民族的神秘調味,是激起讓人難以忘懷的雲南道地的辣椒醬滋味。


「金德老爹純素食豆鼓辣椒醬」
(素食辣椒醬)

宵夜隨意煮了一碗平凡的乾拌麵,拿出了素食豆鼓辣椒醬,喚起整碗乾麵靈魂的一湯匙給他拌下去,頓時香味四溢,入口的瞬間,豆鼓的鹹香、辣椒的香辣,完美的跟麵融合在一起,第二口時,已放不下筷子,當最後一口吃完後,覺得通體舒暢,已經開始在期待下一餐了。
素食豆鼓辣椒醬溫潤細膩的辣度,口齒留香,不論加入肉類、蔬菜、麵食都適合,加在粽子、甜不辣、鍋貼,亦別有一番風味。金德老爹純素食豆鼓辣椒醬是一款重口味又嗜辣愛好者不能錯過的一款!

「金德老爹酸辣椒醬」

秋天的陽光照的刺眼,氣溫絲毫不輸酷夏。來盤清爽可口的胡麻涼拌菜是這個季節最大的享受。也因這樣意外發現胡麻醬加上了金德老爹酸辣椒醬,竟然無縫接軌,金德老爹的酸辣椒醬辣度很夠,在舌尖化開時一股暖流襲擊來,全身毛孔同時被打開,不死鹹的辣味和鎮江醋黃金比例的酸鹹交融!讓人垂涎欲滴百吃不膩,加在肉海鮮、水餃各種辣椒醬料理更是開胃爽口又解膩,口齒留香,真的是名副其實辣到滇、辣到癲!

年節也快到了,還在想要送什麼嗎?今年換個新花招吧,糕點、茶葉、咖啡、補品逢年過節送來送去,金德老爹伴手禮-辣到滇辣椒醬還有多種選擇、不同辣度,不同產品,包裝精美漂亮又喜氣,絕對是新年新意到的新選擇。也是辣椒醬宅配推薦第一品牌。


金德老爹
官網:https://www.kdstore.com.tw/ecommerce/kdpapa.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dstore.kdpa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