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田生活|帶著毛孩也能吃!以麵包為主的早午餐,還有柴店長作伴!

1 / 1

喜歡毛小孩作伴?來這裡就對了!🐶

柴田生活以麵包類的早午餐為主,有佛卡夏、潛艇堡、吐司、漢堡、小圓軟法等。

沙茶豬肉堡搭配的麵包是潛艇堡。夾進台味十足的沙茶醬燒豬,吃起來濃郁過癮,另附濃湯、太陽蛋、脆薯、德腸、沙拉跟飲料。

香料小姐私房餐是店內的熱賣餐點,由迷迭香雞腿排、佛卡夏麵包搭配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佛卡夏軟Q有嚼勁,直接單吃也不乏味,雞腿排咬下去嘴裡會盈滿迷迭香的氣息。

舒肥雞胸肉沙拉擺盤色香味俱全,用當季時蔬襯托鮮嫩不柴的雞胸肉。淋上和風醬,微酸輕盈有飽足感。

這裡不只有「佛系迎賓」的柴寶坐鎮,也歡迎帶家中的毛小孩一起登門用餐噢!

——————————————

🔍 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2號

☎️ 04-232059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8:30-18:00/週一公休

🔢 😃😃😃😃🌑

🛵 Foodpanda

✏️ ❶ 每人低消$100

⠀⠀ ❷ 滿座時用餐時間 90 分鐘

——————————————

2020111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柴田生活 #柴田生活 #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餐廳 #公益路早午餐 #台中西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公益路咖啡廳 #台中西區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公益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