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培若 📌新竹巨城5F藝創大樓 📌蔬食料理

1 / 6


近幾年慢慢吹起蔬食料理,菜單裡找不到肉類的蛛絲馬跡,適合今日不吃肉的朋友享用呢!
-
▫️瑪格麗特披薩 NT.248
番茄塗醬本身偏甜一些,酸酸甜甜的,就連不太喜歡番茄🍅的大嫂也覺得能接受的口感,披薩剛出爐滿酥脆的,味道也滿好不會過調味。
▫️綠野鮮蔬麵 NT.198
喜歡青醬的朋友推薦點這道,蔬食都以全型呈現,灑上慢慢的堅果做搭配,以義式細扁麵呈現,青醬本身真的滿好吃的。
▫️漁夫墨魚麵 NT.288
打破我以為對墨魚麵的想想像耶,他的墨魚麵腥味不會很重,麵是粗的烏龍麵,醬料濃稠裹著烏龍麵口感滿Q彈的。
▫️藍乳酪蘑菇麵NT.278
本身是白醬為主軸搭配拉藍乳酪做襯托,蘑菇味十足,喜歡奶油蘑菇的朋友推薦吃這一道窩。
▫️迷幻星空 NT.198
菜單圖片與現場出的餐點有些落差,但不影響本身的味道;以藍莓優格盤呈現,分別有藍莓、草莓、香蕉、杏仁片點綴,算是一道健康美味的飯後甜點~
-
ℹ️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5F
營業時間: 11:00~21:30
❌無一成服務費
👶提供嬰兒座椅💺
-
#哈里森eat新竹 #哈里森日常
#藝創大樓 #巨城美食
#義大利麵 #瑪格麗特披薩
#素食 #蔬食 #新竹美食
#instafood #foodstagram #Brunch#2eat2gether#Eeeeeats #Foodporn #foodgasm#taiwanfood#taiwan
#harrisonhowtoeat#tastygo
#foodie #Hsinchu #hsinchuci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