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GO 蝦|台中流水蝦吃到飽!今晚別再吸貓啦!通通給我過來吸蝦膏!

1 / 1

有GO蝦主打現撈、現烤的流水蝦吃到飽,還有肉片、海鮮、熟食、飲料冰品自助吃到飽。

場內設置了好幾座浮誇的 LED 七彩水道,桌邊就能直接撈起活蝦現烤現吃,完全「產地直送」這夠新鮮了吧!😂

除了泰國蝦之外,自助吧的天使紅蝦也很受歡迎。等待烤蝦的時間不妨先到熟食區晃晃,有麻辣水煮魚、義大利麵、炸物跟藥膳排骨。

搭配松板豬、牛肋條、雞腿肉等多款精選肉品,就連 Prime 級的熟成板腱、翼板也是任你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偷偷透露一個秘訣,火鍋適合最後煮。畢竟鍋子一放烤網直接少了一半,金母湯!

餐後還有哈根達斯、塔拉朵義式冰淇淋等著你!只能說各位需要的蛋白質都在這惹!還不趕快手刀抽一波啊啊啊!

——————————————

📍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939號

☎️ 04-27063000

⏰ 17:30-23:00/週一公休

⠀ (最後入場時間 21:00)

✏️⠀❶ 用餐時間 120 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1112

#百味新聞181 #百味新聞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有GO蝦 #有GO蝦 #有夠蝦 #台中水道蝦 #台中流水蝦 #泰國蝦吃到飽 #台中吃到飽 #環中路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0百味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