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中山」覺得東西都不辣?挑戰這間保證你辣到出汗!

1 / 6

川渝小吃坊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之1號

🌏 11:30–15:00、17:00–20:30(無公休日)

☎️ 02-2559-9101

下班時間的中山,人潮越來越多,這間店在六點多時就客滿了!這是一間賣手工酸辣粉的小店,酸辣粉是中國重慶的在地料理,以超辣的粗冬粉為特色。

點了中辣的酸辣粉,殊不知超!級!辣!第一口就差點嗆到升天,建議各位先從小辣或微辣開始,不然除了嘴巴辣,____的時候____也會辣到想哭喔......

重慶手工酸辣粉) 100元

紅油炒手 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水雞 155元

養生蘑菇青菜湯 45元

小菜 40元、50元

不過酸辣粉本身很Q彈,不愧是手工酸辣粉,再加上肥瘦剛好的肉末,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汗也一直流)

還好我口水雞只點微辣,是很剛好的辣度,再加上花椒香香麻麻的,是我最喜歡的菜色!口水雞用的部位是雞腿肉,相當有嚼勁,我給口水雞滿分!

小菜放在門口的冰箱裡,供人自由取用,一盤40~50元。

最好吃的是左上角的魚皮!大推!

可以在中山找到銅板價的小吃店很不容易,雪莉下次還要再回來挑戰別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雪莉的文章

「愛吃中和」捷運永安市場站 服飾及早午餐的完美結合

「愛吃三重」CP值超高銅板價燒烤,沒預約小心吃不到!

「愛吃宜蘭」隱身在老宅的散步咖啡 Cafe sanpo

老司機落淚!2020 TRE成人展不辦了!就來回顧2019的精彩內容吧!(男優篇)

#中山美食 #台北美食 #酸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