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Nights BAR周末夜輕酒吧

1 / 6

-
🔆 琴通寧 Gin Tonic $180
🔆 教母 Godmother $250
🔆 伯爵茶特調Earl Grey Fizz $280
🔆 大摩12年 Dalmore 12 Year $250
-
捷運西湖站|小酌好去處|Weekend Nights BAR 週末夜輕酒吧
-
女子當家,兩位美女調酒師一同經營的小酒吧!依附在公寓一樓改裝店面,外頭霓虹燈寫著OPEN,顯眼好找。裏頭空間不大,約莫18個位子,均為經典調酒以及啤酒,價位親民,每日還推出不同特色新調酒,身受附近居民喜愛。網路上更是一片好評論,有人說一週訪4次,幾乎把店內所有調酒都喝遍了。
-
#琴通寧 Gin Tonic
安全牌打首陣,使用Finsbury London Gin為基酒,些微蜂蜜、檸檬汁、通寧水入杯,喝起來爽口,酸與甜之間拿捏恰好,很適合當第一杯調酒。
-
#教母 Godmother
一入口先聞到濃濃的杏仁香氣,杏仁利口酒 獨特迷人的香味真的很令人佩服,滿口充滿杏仁味,基酒 伏特加,濃烈酒感直到入喉後才會出現,可說是喝起來清爽卻又酒勁十足的一杯調酒。
-
#伯爵茶特調 Earl Grey Fizz
當日限定特調,現泡伯爵茶,茶味香明顯,尤其是佛手柑味道有出來,上層有柳橙、迷迭香點綴,攪拌後各類花果香混合,酸甜適中,基酒為伏特加,酒感入喉後才顯現出,為新一代妹子酒之傑出作品。
-
#蘇格蘭大摩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The Dalmore 12 Year Old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Can't let a drop hit the floor!" 出自於電影《金牌特務》的對白,既定了大家對它的喜愛,也掀起一片熱潮,大家都不陌生的鹿角酒,幾乎所有酒吧酒商都有它的蹤影。漂亮桃花心木的色澤,口感優雅豐厚多層次,有柑橘、桔子果醬及香草味,入喉滑順無任何辣感,果然是好酒。
-
請遵守店內以下規則
① 店內禁菸
② 低消 平日250元 / 週末350元
③ 可攜帶外食,需酌收50元清潔費
④ 嘔吐清潔費2000元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教父與教母的差別
在於兩者基酒不同,教父是威士忌,教母則是伏特加。源自於美國經典電影 教父,教父這杯酒代表著權力與財富,教母則是由教父演變而來的。
-
🏠 Weekend Nights BAR周末夜輕酒吧
🚈 近捷運西湖站1號出口
📍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9弄2號
⏰ 營業時間 週三~六19:00–02:0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ㄧ、二
-
-
-
#丸食評_酒精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西湖
#bar #weekend #freenight #cocktails #lifestyle #shot #wine #fall #cheers #cocktail #brandy #rum #jdwisky #honey#plumcocktails #taipeifood #taipeibar #popyummy台北 #週末夜 #輕酒吧 #內科 #內湖酒吧 #西湖酒吧 #大直酒吧 #特調 #飲酒 #台北酒吧 #酒吧 #西湖站 #西湖美食 #西湖站美食 #酒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