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東園街家喱餐盒WenDau Curry・平日限定的好吃咖哩(文內有菜單)

1 / 1

雖然現在沒有在上班了,但是中午的餐盒店家還是很吸引我,因為全職媽媽每天幾乎要煮三餐實在很崩潰,午餐只有我和熊寶兩人,偶爾幾天偷懶買便當或餐盒來吃也不錯,開學前在萬華社團看到店家分享說9月會開幕,就默默放在口袋名單,帶熊寶去買來嘗鮮。

循著地址前來發現原來家喱餐盒就開在知名的家吶子台式居酒屋裡,居酒屋只開晚上的時間,所以家喱餐盒就是平日上午營業,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就是咖哩牛、咖哩雞和舒肥雞肉三種餐盒,也有賣古早味紅茶。

家喱餐盒WenDau Curry外面的立牌超可愛,看粉絲團說上面畫得是老闆養的貓狗,光是這點就足以收買愛狗狗的熊寶大爺(笑)。

家喱餐盒的菜單讓大家參考,咖哩牛160元、咖哩雞150元、舒肥雞肉140元,都搭配米飯、季節時蔬、溏心蛋和烤馬鈴薯,然後因為才新開幕所以2020年9月底之前買餐盒就送古早味紅茶。

我們母子倆買了咖哩牛和咖哩豬來吃吃看,贈送的古早味紅茶是用袋裝的,感覺好可愛。

配菜時蔬色彩好美,我們吃到的有地瓜、玉米筍、甜椒、杏鮑菇、青花菜、秋葵和醃漬小番茄,還有幾塊烤馬鈴薯,好像都是沒有在特別調味,所以要搭配著咖哩吃,另外溏心蛋十分美味,熊寶吃了頻點頭。(不過蔬菜們都被他拒絕,所以通通都媽媽我接收了。)

家喱餐盒的米飯裡還加了藜麥,飯烹煮的恰到好處,淋上咖哩醬拌勻之後,入口吃起來口感剛剛好。

家喱餐盒的咖哩雞是溫潤的日式風味,是小孩兒比較能接受的風味,帶皮的雞腿肉軟嫩入味,咖哩香讓熊寶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喱餐盒的咖哩牛用的肉是嫩肩里肌,燉煮之後柔軟且不會有油膩感,這款的咖哩是南洋風味,吃起來香料味比較濃厚刺激,迷你竹我覺得吃起來很過癮。

整體來說咖哩做的真不錯,餐盒價位和現在許多健康餐盒也差不多,份量雖然感覺食量大的男生會吃不夠,但對迷你竹我來說有是有吃飽的,偶爾外食可以多一種選擇和變化,也比一般便當來得不油膩且健康許多。

【家喱餐盒 / WenDau Curry】Facebook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8-4號
電話:0968-91535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14:30

附近還有哪些美食?
➜ 萬華德昌街特色咖啡廳|MounGar423咖啡加蚋店(艋舺肆貳參)
➜ 布田花生糖芝麻糖台灣味艋舺情・一千零一個故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