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金守美醬油螃蟹,來自韓國的冷凍醬蟹🦀

1 / 3

原定今年三月份要去韓國的行程,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但我心中卻一直心心念念著韓國的醬蟹!

而這陣子剛好在PChome 24小時頁面上看到這個:#金守美醬油螃蟹

興奮如我,二話不說就下單啦!

一樣在PChome購買的朋友要注意一下,這個醬蟹本身不適用於24小時送達喔!

我在11/4下訂,11/6送達,其實也算很快,但這是冷凍包裹,所以要注意一下收件時方不方便喔!

一袋醬蟹為730公克,價格1580元,其實不算便宜,或者說非常貴😢

因為打開後裡面只有兩隻小螃蟹及兩包醬油,而大部分的重量都來自於醬油,但抱持著姑且一試及解饞的心態,也就算了🙃

而等待螃蟹解凍後加入醬油就可以直接食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完全解凍的話,腥味會重很多喔,而且難以食用)

醬蟹本身有「 #白飯小偷 」的稱號,因此我另外準備了藜麥飯及泡菜豆腐湯作為搭配。

兩包醬包倒出來後,可以聞到醬包並非完全是醬油,帶著醃漬過螃蟹的海味,馬上就在家裡擴散開來。

由於螃蟹本身為生的,建議在食用之前,先將螃蟹在廚房用刀輔助剝開喔!

剝開後最讓人驚豔的是裡面確確實實有蟹膏存在,將白飯與蟹膏拌在一起,再淋上一點調味的醬油,確實好吃!

但整體而言在生蟹肉的部分,充分解凍後的蟹肉會呈半透明的狀態,吃起來非常軟嫩;但有些部位蟹肉腥味是比較重的,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如果對腥味比較敏感的人可能就要斟酌一下‼

::小總結::

1. 1580元兩隻小螃蟹的價格來說,其實CP值並不高;但就當省下機票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醬油螃蟹本身就是重口味,一定要準備白飯,不要試圖單吃,洗腎診所在等你。

3. 醬蟹本身為 #生螃蟹 ,無法接受生食或對腥味敏感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4. 充分解凍很重要,否則對味道、肉質都會有影響喔!(花這麼多錢應該不想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吧)

5. 個人認為如果要嘗試醬蟹,還是去韓國本地吃,除了價格以外,品質及體驗感都差很多;在台灣就吃吃熟的萬里蟹、沙公,會比較新鮮好吃😅

--

歡迎跟我一起分享更多生活/穿搭/景點/美食/遊戲👇

🖤個人Instagram:https://pse.is/vuxy7

🖤美食Instagram:https://pse.is/w2x9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部落格:https://pse.is/umh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