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珍妮花與南洋杉|在森林裡,來場精緻的泰式料理饗宴之旅!

1 / 7

-

::: 珍妮花與南洋杉 :::

■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號
■ 11:00-20:30(週三週四公休)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份主餐/人,不收取服務費

-

・泰式打拋飯 $110
・綠咖哩松阪豬飯 $170

除去傳統我們對於泰式料理總有合菜的設計,取而代之的是份量更適合個人的定食型套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剛吃過早餐立刻來吃,對我們來說份量挺大,飯量十足,非常具有飽足感!

綠咖哩可選擇搭配松阪豬或者雞肉,我們選了店家推薦的松阪豬。送上桌時,小塊狀的松阪豬上頭油滋滋地發亮,淋上由香茅葉、檸檬葉、蝦醬等香料調製而成的綠咖哩醬,甚至加入少見的泰國綠圓茄,入口時辣度還不明顯,到了尾韻時辣的感覺才逐漸浮現,加入椰奶,屬於偏甜的口感,濃郁好吃。

泰式打拋豬全選用瘦肉,實在是非常加分的一點,一旁則擺上大黃瓜與小番茄,增添清爽的風味。打拋豬本身也帶有辣度,肉量相當多,將半熟蛋劃開讓蛋液、豬肉與白飯相互混合,非常下飯!就算是平日中午來吃午餐,搭配這價格也很划算!

因為太飽了沒能點其他副餐或者飲品,不過同樣親民、大份量,若是喜歡泰式餐點的同好們,別錯過這間囉!

-

開幕兩年左右的珍妮花與南洋杉,座落在成大校區不遠處,整間店裝潢得相當別緻,從門口大量的植栽,到店內具有南洋風味、竹編餐墊的各種擺設,都很是環繞著泰式餐點的主題來構思,價錢也相當親民,讓我們不得不再次讚嘆台南真的是個寶地。

店名取自店主兩個女兒名字的縮寫與植物,原本即是從事園藝相關行業的老闆夫婦,經常在台灣及東南亞兩地跑,後來索性將他們所熱愛的泰式食物及氛圍一同帶回台灣,因而有了這間高CP值且環境舒適的店誕生!

店裡位置大約20多個,假日中午用餐時段前來,大概就是因為這獨特的好味道和平易近人的價位,候位人潮眾多,我們在等候的期間還到一旁的波哥吃了一頓才過來,排隊人龍也絲毫沒有減少,人氣驚人!

餐點及擺設其實都讓我們覺得和前陣子在屏東吃過的 #ThaiHOJA 有些許類似,這一兩年來,這樣兼具美味與美觀的小店也越開越多,我們也樂得繼續探索,發掘一間又一間的美食與他們背後的故事。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泰式料理食間
-
#珍妮花與南洋杉#台南美食#東區美食#台湾#成大
#foodstagram#instafood#popyummy#yummyday
#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成大美食
#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台南小吃#台南泰式料理
#中西區#平價咖啡廳#台南必吃#台南泰式#台南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