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台菜料理-富錦樹台菜香檳

1 / 1

有嘗試過吃台菜配香檳嗎?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17號1樓

電話:02-8712-877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4:00、18:00-22:00

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

位在民生社區,店的周圍被滿滿綠葉包圍起來,沒有明顯招牌,確實有點不好找。晚上會點燈,循著燈的方向走就對了

整題裝潢很精緻,跟一般台菜餐廳有所區別,給人較為高級的感覺。

建議事先預約,因為位置不多,當天去也是客滿的狀態。有幾道菜也要事先預訂,想吃的朋友要特別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島米粉

本身味道不錯,但可以添加店家推薦的辣油,讓米粉的口味更上一層樓。

#油條鮮蚵

喔賣尬~一定要來稱讚這道菜。鮮蚵粒粒飽滿,油條酥脆,淋上他們的蒜蓉醬,白飯真的可以吃好多碗!

#口水雞

雞肉很軟嫩,醬汁對我而言不算辣,可是調得很好,撒上一些花生米更添風味。個人覺得可以再辣一點。

#XO醬燒豬肝

#烏魚子炒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豬肝我一生推!!!切成厚片狀,感覺有裹粉下去炸,在搭上他們獨門醬汁,一級棒!這道菜的處理方式是我第一次嘗試,沒想到成為當天用餐最愛的一道,沒有噁心的豬肝味,很下飯很好吃

烏魚子炒飯就較為普通但也不錯吃,如果很愛烏魚子的人再點即可。

#嫩煎骰子牛

這道也是我的愛~只能說這次點的菜色都沒有踩雷。沒有多餘的筋,是處理得很乾淨的牛,咬下去真的很嫩,而且蒜香味很夠。

#麻婆豆腐

第一次看到上面有水波蛋的麻婆豆腐,讓整體更為滑順而且多了股蛋香味,也是十分下飯的一道。

#老皮嫩肉

外皮微酥,裡面豆腐是雞蛋豆腐,算是蠻常見的菜色,表現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螺肉蒜

南部菜,比較少在台北看到。螺肉的汁融合在湯裡面,配上彈牙的魷魚,新鮮的蔥,冷冷的天來上一碗太棒了!

當天有點香檳,其實還是不習慣台菜配香檳。不過富錦樹的料理都很不錯,可惜分量偏少、價錢有點偏高。不過氣氛很適合朋友聚餐。

位在小巷子裡的精緻台菜,偶爾想嘗鮮、想享受大人口味(香檳配台菜)可以前往。

IG: a_bite_of_delicacy

#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式料理#民生社區美食#富錦樹#富錦樹台菜香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