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見麵|這鍋有點狂!爆炸蛤蜊鍋 200 顆爆量蛤蜊爽吃一波!

1 / 1

再次見麵是靜宜大學周邊的貨櫃屋餐廳。內用提供奶茶、蔓越梅醋無限暢飲;外帶則附贈濃湯及餐包,把學區餐廳「不怕你吃」的賣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喜歡海鮮的別錯過「青醬海鮮升級版2.0」!可做成飯、麵、筆管麵或焗烤。

囊括 6 隻蝦、12 顆蛤蜊跟整尾軟絲等好料。搭配自己用九層塔、蒜頭做的台式青醬,雖然濃郁但不算重口味,香氣也很自然。

爆量蛤蜊鍋一端上桌保證全場尖叫!200 顆蛤蜊堆滿整個鐵鍋,份量適合 3 到 4 人。可單點也可升級含牛、豬、蝦子及三碗飯的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人平均嗑了 50 顆蛤蜊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蛤蜊精華通通融入湯裡,不需要調味就有滿滿的鮮勁。建議一開始就先喝湯,不然後面會越煮越鹹噢!🤣

——————————————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797號

☎️ 0901036726

⏰ 17:00-21:30(平日)

⠀⠀ 11:00-21:30(假日)

🔢 😃😃😃🌑🌑

🛵 Uber Eats、Foodpan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加飯、加麵+$10

⠀⠀ ❷ 低消$80即享飲料無限暢飲

⠀⠀ ❸ 滿$500可外送(具體範圍請電洽詢問)

——————————————

2020111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再次見麵 #再次見麵 #蛤蜊鍋 #痛風鍋 #平價義大利麵 #寵物友善 #台中寵物友善 #靜宜義大利麵 #沙鹿義大利麵 #台中麵店 #沙鹿小吃 #台中小吃 #北勢東路美食 #靜宜美食 #沙鹿美食 #台中美食 #沙鹿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