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古猗園灌湯包 📌爆汁灌湯包首選

1 / 7


今日哈里森台中快閃五小時,晚餐來到了在地人超級推薦的「古猗園灌湯包」,有別一般的小籠湯包只有豬肉;在這邊有更多的選擇,有絲瓜灌湯包、🦐鮮蝦灌湯包、還有鮮蚵🦪及🐂牛肉起司灌湯包可以做選擇,搭配湯品小菜一起吃,不僅能吃飽也能享受新鮮美味的感受。
-
🔱哈里森吃什麼:
🦪鮮蚵灌湯包 NT: 95
第一次吃到裡面鮮蚵跟豬絞肉包裹在湯包裡面,鮮蚵的鮮甜搭配豬肉釋出的湯汁,兩者相當的融洽無違和感,個人覺得超級好吃😋。
🦐非常蝦灌湯包 NT:150
大隻蝦去殼去頭將頭部包裹近湯包裡面,剛上桌時真的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蝦子本身很新鮮搭配鮮肉湯汁綜合在嘴裡,彷彿蝦子在嘴裡彈跳般的美味;連哈里森本身對蝦過敏的人,吃了也很OK的呢‼️
🐷煙燻豬頭皮 NT:30
豬頭皮本身煙燻味滿重的,口感也是像有嚼勁,微辣口感也能讓人一口接一口。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71號
電話:‭04-23110560‬
營業時間:17:00-01:00
🈲️公休假日依店家資訊為主
-
#哈里森eat台中 #哈里森怎麼吃
#有夠蝦灌湯包 #鮮蚵灌湯包
#古猗園灌湯包 #台中美食
#美味 #晚餐 #好吃 #yummy
#Taichung #Taichungcity
#taiwanfood #taiwan
#harrisonhowtoeat #tastygo
#instafood #foodstagram #dinner
#2eat2gether#Eeeeeats #Foodporn #foodgas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