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瑪丁娜印度小館」

1 / 4

來花蓮吃道地 #印度咖哩 🇮🇳,推薦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 #咖哩 系列!
瑪丁娜是位在花蓮道地也超人氣的印度餐館,如果有喜歡吃印度料理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一本menu玲琅滿目的咖哩選項,老闆說每種口味都是有不同的香料配方,有辣有不辣。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做選擇,喜歡重口味、辣一點的朋友還可以請老闆幫忙特製喔!
這裡的菜單都是 #套餐 ,「一鍋 #咖哩、一杯 #奶茶 、一張 #甩餅 」就是一個組合!
香料 #羊肉咖哩 香味濃郁,香料味很明顯加上有特製中辣口味,真的就印度感十足🇮🇳由於咖哩因為是讓客人沾著烤餅一起吃,所以是走一個濃稠的路線(我愛濃稠咖喱🍛),羊肉給的非常大方,肉質細緻也非常多汁,不會乾柴,重口味的咖哩搭上羊肉油脂香,配上現烤手工烤餅,真的是有讓我回憶新加坡的印度餐了😋
#雞肉咖哩 一樣香味濃郁,但比較偏甜,番茄味有點重,口感上一樣是濃稠的路線,雞肉也是給的十分大方,配上現烤手工烤餅,感覺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印度奶茶是微微的肉桂香,奶味反而很淡,喝起來是不會太甜,印度奶茶的感覺應該喜惡蠻2極🤪但如果是愛喝的朋友,是可以請老闆續杯的喲!

📍Lamb Masala香料羊肉咖哩 270.-
📍Chicken Curry雞肉咖哩 220.-
📍瑪丁娜印度小館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482號
📍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3-8994921

#LambMasala #香料羊肉咖哩 #ChickenCurry #雞肉咖哩 #瑪丁娜印度小館 #咖哩 #咖喱 #masala #cu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