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民生社區-牛肉麵] 藍天牛肉麵 (有菜單🥳)

1 / 8

我很喜歡吃老眷村口味的麵館,不過這年頭已經越來越少了,這家藍天牛肉麵已經是媽媽年輕時吃過的麵館就知道是有年代的🤣雖然在民生社區但是價格超親民的!

💛菜單在最後面唷!

🍜牛肉湯麵 55元

各位客官,這年頭要找到55元這麼大碗的牛肉湯麵不容易了,裡面還有很多的小白菜超棒的!上來的時候就聞到牛肉湯的香味,就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那種口味啦!

🍜麻醬麵 45元

吃第一口就發現這個麻醬麵不簡單,居然是用信成的芝麻醬來調,信成的芝麻醬是老字號的品牌了而且可不便宜!藍天實在太大氣了啦!!再加上麻醬麵還是給了不少小白菜,滿足吃菜的願望超棒!

🥚青菜蛋花湯 小碗 25元

你沒看錯!小碗!25元!這個蛋的量我懷疑有兩顆了,25元很大碗欸快要是外面的大碗了吧!青菜也是很足,點這一碗實在太划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筋+豬頭皮+花干 150元

切了牛筋和豬頭皮居然才150元也太便宜了,牛筋問了一下才80元,不過是滷的比較軟的那種不夠Q,但是滷味都很入味,再加上很大把的青蔥,好吃!

🍗炸排骨 55元

這個炸排骨好好吃喔,炸得很酥但不膩,絕對是會再來吃的排骨!就可惜肉少了點,不過點的已經都吃不完了,排骨還是硬是吃掉,滷味打包🤣

隔壁的燒餅和咖喱角也不錯,吃飽可以順便打包帶走🤣🤣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4巷1號

#藍天牛肉麵 #藍天小吃店 #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 #麵店 #台北麵店 #炸排骨 #銅板美食 #新中街 #民生社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