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小吃] 吃爆國華街小吃,豬舌割包、炒鱔魚、還有比富盛號碗粿更好吃的一味品

1 / 9

台南市區的國華街三段真的是觀光客的美食必爭之地,沒有去過國華街應該就不算有去過台南吧!

人家動力火車是忠孝東路走九遍(又不小心透漏年紀了),我們這趟是國華街走九遍,可是怎麼吃都吃不完阿!

這次推薦一下三家好吃的小吃,

1. 阿松割包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每周四休息)

這家已經是熱門小吃,常常都大排長龍,週末的時候晚點到就會有些品項賣完了。

我熱愛割包,所以私心一定要推薦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每次來阿松都是點豬舌割包,一份NT 90元,會得到兩個割包,還有附贈一碗清湯。

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豬舌就是這麼厚一塊給你! 這在其他地方真的很難找到阿! 豬舌很新鮮,所以吃這麼厚一塊也完全不會有腥味,或是噁心的問題,上面淋的醬汁可以完美的和豬舌結合,不說根本不知道你在吃豬舌阿~

來台南就是要吃這麼稀有特別的東西,推薦。

2. 一味品碗粿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7號

營業時間:05:00-17:00 (每周二休息)

一味品碗粿就在非常有名的富盛號碗粿對面,但比起大排長龍的富盛號我更喜歡一味品。

一味品完全就是我小時候吃的碗粿味道阿! 光是傳統的淺碗和木叉就一秒拉回記憶中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碗粿的吃法就是用木叉把碗粿切成4~8等分,然後再叉起來吃。

我個人還會加辣椒或是蒜提味,照片裡綠色的醬料就是一味品的辣椒醬,很特別,推薦大家試試看。

口感非常的Q彈緊實,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裡面還有超大塊蝦子,料多實在,真心推薦(一不小心就變成數來寶的口氣),大力推薦。

3. 福昇小食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吃完阿松割包和一味品之後,繼續往裡面(水仙宮市場的方向)走,會在第一個轉角處看到福昇小食,不太起眼的店面。

菜單貼在電線桿上,在地友人推薦炒鱔魚意麵,但我更推薦炒花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的鱔魚跟花枝還有蚵仔都給的很大方,口味偏甜(台南口味啊!)但是很好吃。

鱔魚跟花枝都快比麵還多了啦~

看看這個花枝的尺寸有合理嗎? 

蚵仔也都超新鮮又大顆,這碗才NT 50元,還不吃爆嗎? (歐巴桑吃到賺到的心態)

國華街從永樂市場到水仙宮市場沿路都超級多美食可以吃,真心不騙我來台南超多趟了還是吃不完,每次都只好多揪一點朋友一起去踩點,推薦給大家我很喜歡的國華街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