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食主義看過來❗❗❗高CP值紅巢燒肉工房💯肉肉吃飽飽

1 / 3

位在公益路上的紅巢燒肉店,裝潢走低調典雅路線,不必花大錢就能品嘗到超美味的燒肉,馬上那起電話預約吧~隨時都能說走就走。

ˋ ˋ

調味料的部分我選用新鮮檸檬汁、玫瑰鹽、胡椒。

沒有太多餘的調味吃出肉質原有的香甜基本上不用調味料就非常好吃了😋

紅巢湯品選用昆布柴魚湯、有別於比較常見的雞湯、昆布柴魚清爽香甜很解膩唷~

前菜沙拉中規中矩水準之上,清脆香甜很難讓人不愛!!!一口肉一口沙拉超享受~

烤蔬菜的部分絲瓜、大黃瓜讓人為之驚艷!飽滿的水份在口中爆炸顛覆我對烤蔬菜的印象呢!

烤鮭魚飯糰一端上來,整個少女心尖叫~好可愛!!!味道表現不會太差,建議可以補差額加點唷!

當天有活動打卡即送肉盤~雖然是贈送但真的完全不馬虎!!!

牛舌一直是我吃燒肉必點的!Q彈有嚼勁,以百元內加價就能吃到!超佛心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豚肉套餐真澎湃!完全不輸牛肉~櫻桃鴨香氣逼人,油花分布均勻肉質不乾澀。

全牛套餐,愛吃牛的我怎麼能錯過呢!烤的粉嫩粉嫩搭配泡菜一起入口是我嘴愛吃的吃法。

最後是套餐裡的海鮮~烤海鮮的部分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服務!最後還會幫忙剝蝦殼完全不沾手。

蝦子烤得剛剛好,肉質結實很新鮮,日本干貝是生食級的超級鮮甜~真的一顆都不夠。

以甜點來做結尾,相較於主餐甜點表現一般般~不過這一餐真的吃得非常滿足😋

價格真的很評價份量也很多~服務方面也很值得稱讚,服務員會常來換烤網,

有任何需求不必先開口,服務員就會自動先處理好呢!辛苦了~

  • 店家資訊 : 紅巢燒肉工房 公益旗艦店
  •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36號
  • 電話 :  04-2255-9258
  •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11:00–15:00, 17:00–22:00 星期六~日11:00–22:00

這禮拜的跟著Yuyu一起吃痴希望大家會喜歡,除了會不定時分享料理食譜外,還會分享吃痴系列~介紹好吃的美食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提前看到更多食譜 ( 點我追蹤 ) ~ Yuyu愛料理我們下次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