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花舞豬韓式燒烤 📌超給力大肉片399吃到飽

1 / 9

漸漸的來到了秋冬氣候,想必就是燒烤火鍋的季節,這次哈里森來到了位於新竹縣竹北的「花舞豬」韓式燒烤店;好久沒有吃烤的我真的滿期待的呢。
在今年三月多時,來到了竹北展店,主打399吃到飽的方式吸客人用餐,聽了店員詳細的解說,很想趕快開動的我們,已是迫不及待。
-
🚩自助吧台分別有
▪️熟食區
常見提供的「辣炒年糕」及「辣醬燉雞」還有「辣醬排骨」跟白飯。
▪️沙拉調味料區
「小飯糰」、「雜菜」、「韓式沙拉」
「沾醬」、「胡椒鹽」、「主廚特製沾醬」、「醬油」
▪️飲料區
「可口可樂飲料機」、「冰沙機」、「飲水機」
▪️醃漬泡菜及生菜區
「生菜🥬」、「韓式泡菜」、「涼拌豆芽」、「醃漬蘿蔔」、「蘿蔔泡菜」、「杏鮑菇」、「洋蔥韭菜切絲」。
▪️肉區
「梅花豬」、「豬五花」、「蒜泥豬五花」、「醬醃牛五花」、「牛五花」、「辣醬雞肉」、「蒜頭辣椒」
▪️免費加點
可以向店家點選「辛拉麵」或者「韓式拌飯」
▪️韓式燒酒需另外加價購買。
-
這邊整體上覺得是還不錯,肉給的很大方,都滿厚且大片的,需要自己剪幾刀比較好實用,搭配生菜及泡菜真的很滿足。醃料的部分也是相當不錯,肉吃起來也都滿新鮮,剛好滿足我很想吃肉的胃。
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剛開始烤爐中間會先煮大醬湯,滾了再改用小鑄鐵盤烤醃漬肉片,圓盤上則是烤生肉片,比較不需要換烤盤。
-
📍店家資訊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45號
電話:03-5583037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 &17:00-21:30
假日:11:00-21:30 全天候供應
📌10%服務費
📌只收現金
📌食材剩餘過多酌收食材費用
-
#哈里森eat新竹 #燒烤#韓式燒烤
#竹北美食#韓式泡菜#大口吃肉#花舞豬韓式燒烤#花舞豬 #yummy#Korean #instafood #foodstagram #Brunch#2eat2gether#Eeeeeats #Foodporn #foodgasm#taiwanfood#taiwan
#harrisonhowtoeat#tastygo
#foodie #Hsinchu #hsinchuci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