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丰居酒屋

1 / 9

Instagram: @gary91602000
〔愛吃鬼小蝦の美食評測〕
非常感謝 #夯頻道 @hotstuff.ol 邀請採訪 #川丰居酒屋 ,首先我必須要講這家店的店長是氣質型的美女~
透過輕鬆吃飯聊天的形式來讓客人們知道,其實很好的清酒搭配著很好吃的下酒菜真的再適合不過了!如果你對於清酒非常有研究的朋友,這家一定要來喝看看品質超級好!

本次特別來賓: @cuizo.n 這位MD屬於清純可愛氣質美女,個性屬於開朗好相處,喜歡她的朋友也歡迎追蹤她

我這次點選的餐點有: 

#五味小菜組合
#炙燒握壽司(三味組合)
#香煎北海道干貝
#香煎松阪豬
#焗烤大蝦 
#老饕肋眼牛排

接下來我來逐一介紹口感囉~

五味小菜組合
這道屬於前菜的涼拌拼盤系列食物包含有白蘿蔔、螺肉、黑豆、海帶芽、秋葵、海帶等,這些吃起來都非常爽口!而且因為店家會用一個小木桶裝起來~真的超可愛超好拍照的!

炙燒握壽司(三味組合)
所謂三味組其實就是店家有三種炙燒握壽司各來一顆的概念,分別有 #鮭魚起司炙燒 #比目魚炙燒 #和牛炙燒 ,這家的握壽司跟別人不一樣的是拿一個小容器直接裝在裡面,非常特別

鮭魚起司炙燒
鮭魚卵吃起來非常鮮甜,完全吃的出來不是一般的等級鮭魚卵,整盅握壽司直接放入嘴裡只有幸福可以形容!

比目魚炙燒
比目魚入口即化的感覺,搭配些許芝麻與香鬆還有一點炙燒的香氣,這真的會不知不覺想要一直單點吃下去!

和牛炙燒
和牛搭配松露是絕頂,配上店家的獨特醬汁簡直是絕配,讓人不禁想一口接著一口!

香煎北海道干貝
店家選用最頂級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這種干貝本身鮮甜的感覺,可以特別吃到淡淡的海味,咬到嘴中你的大腦會覺得這也太好吃了吧~重點是因為店家搭配在干貝下面的櫛瓜也是超級清爽,打破我之前採訪別家店時對櫛瓜的印象,整個吃完後我就連盤子內剩下的汁液都把它舔乾淨,這樣形容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香煎松阪豬
這道吃起來肉質Q彈有嚼勁、刀工切的厚薄度也剛剛好,只能說店家就連刀工也非常講究,整體吃起來還會有一種烤肉的香味!附帶一提這道餐點旁邊的胡椒是有芥末香氣的胡椒,吃起來風味的層次感更提升~

焗烤大蝦 
焗烤的奶香味搭配大蝦的海味完美融合在一起真的超級鮮甜的,配合旁邊的黃芥末醬一起吃還會有另一層的風味感覺!

老饕肋眼牛排
烹飪後的肋眼牛排大理石油花分布均勻,口感滑嫩多汁
搭配蒜片昇華肉質的香味口感,滑順鮮嫩肉質甜而不膩


💡:最後我想講我這次有特別喝了一瓶名叫(嘉美心 純米大吟釀)的清酒,這隻裝(備中流)的區間,喝起來無敵順口!就連酒體也是清澈無比!你如果不特別強調會以為在喝水~真的無敵厲害!這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清酒了!

💡:最新活動10點之後來店,啤酒買三送一,再贈下酒菜一份

店家資訊:
🏠:40351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8號
☎️: 04-23011219
⏰:17:30~00:00



食物整理
食物通用11
照片引用請註明 攝影: @gary91602000 或 #愛吃鬼小蝦
#手機攝影 #taiwan #taiwanfood #台湾美食 #台湾料理 #たいわん #台湾の食べ物

台中區域 6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餐廳 #台中餐廳推薦 
#居酒屋 #鐵板燒 #名人初乃玩 #台中宵夜 #台中餐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