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絕美純白基調咖啡廳,有著滿滿故事的巷弄超人氣法式甜點!

1 / 9

-

::: 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 :::

■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62號
■ 13:00-17:00(不定期公休請參看粉專)
■ 平日可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15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野想蕉男友 $180
・實驗千層組合 $200
・Très quesos 三種乳酪 $100

先說說重頭戲的甜點吧。

來到移動的鍋子,幾乎所有人都會點上這兩道甜點,實驗千層組合與三種乳酪。前者選用三種不同口感的千層,酥鬆、紮實到薄脆,雖然都是千層,卻因為製作方式吃來有所不同,從上頭擺上蛋白餅的開始吃起,搭配兩種卡式達醬,像是餅乾一般,層次卻更加細膩,沾醬或鮮奶油也不讓人感覺厚重,非常厲害的表現手法!

不過,我們更喜歡三種乳酪這款蛋糕。發想自南美傳統甜點,這款三種乳酪蛋糕由淺黃色的紐約重乳酪、上頭生乳酪以及一旁看來相當誘人的白乳酪組成,口味層層疊加,都是乳酪蛋糕,卻從厚重、濃郁、輕盈、綿密等各個風味切入,分開或著一起吃都很讓我們驚豔,太讚嘆於這巧妙的製作方式了!

捨棄了平常我們總是會來上一杯的拿鐵,選點這裏的特色飲品,加入了野莓、香蕉、覆盆子、自製優格與鮮奶等的冰沙口感smoothie,帶有碎冰口感,酸甜清爽,非常好喝。


-

開山路的巷弄內,挑高、富有設計感的店面,出自設計師陳維剛之手,選用灰白水泥作為外牆,店內則是純白基調與木質裝潢的搭配,非常舒服的空間,這裡是台南知名甜點店移動的鍋子所在地。

查找網路資訊才知道,原來過去店主亨利與星星透過粉專「移動的鍋子」分享前往南美旅遊的點滴,2015年回到家鄉,歷經籌備,才開設了這樣一間充滿細節與故事的甜點店。

一點營業,開店前15分鐘抵達的我們,已排在長長人龍的尾端,幸運地在第一輪便能入座。坐在吧台區的我們,有幸品嚐亨利端上試飲的茶與咖啡,閒聊開店的緣由、對於甜點與咖啡的想法,又或是交流對其他店家的心得。第一次到訪,就被這濃厚的人情味給擄獲。

早已看過許多人分享來用餐的心得,實際走訪一次,除了讚嘆於精心設計的店面、別出心裁的甜點與飲品,亨利與星星對客人的溫暖問候,更是來到這裡的一大收穫。如果你正計劃著到台南的小旅行,絕對要來試試擁有超高人氣、品質仍控管極佳的移動的鍋子!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移動的鍋子#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咖啡廳
#foodstagram#instafood#popyummy#yummyday
#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法式甜點
#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台南小吃
#中西區#平價咖啡廳#台南必吃#乳酪蛋糕#乳酪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