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必比登推介揚名國際 外國人疑惑:難道不是天鵝嗎?《台北中山區|阿城鵝肉》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瓜邊老實說頻道。

台灣小吃聞名天下,大家都認同吧!

雖然說得獎的很多東西我們都不懂,更何況是外國人來評斷我們在地的台灣美食的必比登推介呢?

吃鵝肉這件事情應該對於外國人來說完全很陌生吧,因為他們可能真的以為我們很兇殘在吃天鵝之類的😂。

📍阿城鵝肉 吉林店

要先說得到必比登推介的是吉林的分店,而不是土城的總店。

這家店算是在我們應酬的一級戰區裡,我一直允指回味的。

畢竟我就是很想吃很喜歡吃鵝肉,要吃爆鵝肉。

🔺店門口外滿滿的等待人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價位部分我覺得很合理。

不管是兩人還是多人聚會都可以點到剛好的份量,價錢也不會太貴。

🔺煙燻後半300元

蔗糖煙燻的有淡淡的香甜味,跟鵝油本身散發出的肉香,完美好吃。

後半比較油嫩些,如果比較喜歡瘦肉多點可以點前半喔。

都有基本的去骨,但還是有些許的骨頭需要自己挑出來,食用時請小心。

🔺湯冬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煮鵝的湯來當湯底,撒上些許的油蔥跟韭菜就很好吃。

冬粉更吸飽了煮鵝湯底的鮮甜。

🔺鵝油飯

這飯有點煮的太黏了,鵝油都在下面所以記得半開來再吃,不然吃到下面就會覺得太油了。

🔺韭菜鵝腸

鵝腸的脆嫩,些微嗆口的韭菜,多汁又脆的豆芽,微微的辣微微的油蔥香,這盤爽香脆甜都具備了。

🔺杏鮑菇香腸

瓜邊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香腸,因為香腸都很油膩又很重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裡面加了杏鮑菇之後綜合了油膩跟鹹味,反倒因為杏鮑菇的多汁跟脆口。

🔺黃金筍

其實它就是桂竹筍,不知道為什麼鵝肉店都要搭配桂竹筍賣?我一直有這個疑問。

筍子本身鮮甜爽口,應該有放了點福菜還是酸菜那類的一起燉煮,有些許醃菜的香氣。

🔺米血糕

除了上面的香菜之外,這道給95分。

豬血糕軟綿,花生粉是只有香氣沒有任何味的。

我自己習慣會沾著辣椒醬跟店裡面的特製醬油一起吃,有辣椒就是萬事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阿城鵝肉我真的是介紹超多人去吃的,目前為止是沒有人說覺得不好吃的。

除了內用之外這邊也是下班後超多人會去外帶鵝肉的喔!

想吃又不想排隊的話就儘早去或者提前訂位吧!

     

店名: #阿城鵝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鵝肉 #煙燻鵝肉 #韭菜鵝腸 #杏鮑菇香腸 #米血糕 #桂竹筍 #鵝油飯 #冬粉 #台北美食 #必比登推薦 #中山區美食 #瓜吃了台北 #台湾グルメ #ミシュラン掲載店 #ガチョウ #台湾料理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popyummy_mag #taiwanfood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