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
醜醜貝果 77bagel
厚醬貝果
價格:80元/顆
cp值:🌕🌕🌕🌕🌕🌑
口味介紹
-
1. 厚醬(可可)芋頭乳酪
喜歡:🌕🌕🌕🌕🌕🌗
芋頭很超濃~ 大概是吃過最濃的之一,然後不甜,所以不會膩!芋頭味超讚❤️ 搭配乳酪整個味道很讚很濃,每一口都有芋泥很罪惡可是爽到整個不行😋 可可貝果的的味道最後才會出來。
-
2. 芋頭巴斯克
喜歡:🌕🌕🌕🌕🌕🌗
這款很特別,巴斯克乳酪的味道超特別!跟巴斯克乳酪蛋糕的口感不太一樣,不過味道有點像。巴斯克+芋頭又是另外一個天地⋯⋯ 不可思議 兩個都擁有!
-
3. Oreo焙茶
喜歡:🌕🌕🌕🌕🌖🌑
oreo 甜甜的,味道很突出焙茶味道很濃,如果冷凍再出來大火烤10分鐘、保留裡面焙茶乳酪有點冰冰的 搭配脆脆的貝果 會超級好吃😋 甜度比較高一點點 適合愛吃甜、愛oreo的人
-
4. 厚醬(可可)花生巧克力乳酪
喜歡:🌕🌕🌕🌕🌕🌗
他們的花生醬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加上乳酪簡直難以抗拒!!內餡真的超級好吃!
-
📍77bagel 醜醜貝果
回購:🌕🌕🌕🌕🌕🌑
真心覺得很好吃!厚醬貝果真的有爆漿~~ 貝果也不會太小一個。因為內餡很多 貝果體也蠻大的,簡直一餐的感覺(熱量也是🌝)每一個口味都很好吃 然後推薦芋頭控一定要買芋泥品項來吃看看!
-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如果放冷凍的話會直接中大火烤10分鐘,貝果一些地方會變得脆脆的(沒有燒焦)內餡會軟軟的,不過有些地方很厚沒有融化就會有點像冰淇淋。我覺得口感會變得多層次很特別~~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
💬:本來只要兩個可是手滑發現按到四個就將錯就錯了 每種口味都吃⋯⋯ 真的是罪惡到不行因為他真的很大 犧牲自己寫評論給大家看 大家請認真看啦~
-
#台北美食 #甜點 #台北甜點 #台北貝果 #貝果 #台灣貝果 #77貝果 #醜醜貝果 #台北芋泥 #芋泥 #芋泥控 #bagel #oreo #手作貝果 #巴斯克 #台北面交 #面交貝果 #貝果控 #lovebagels #台北宅配 #宅配貝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