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屋韓式料理|天冷就該嗑鍋!一個人也能吃的道地韓式鍋物,白飯吃到飽、小菜免費續!

1 / 1

韓屋把傳統韓式鍋物變成一個人也能吃的份量,內用還有三道小菜(可續一次)、白飯隨你吃。加上闆媽就是韓國人,口味自然道地。

老泡菜鍋選用發酵時間更長的泡菜製作,可以吃得出明顯的酸香味。搭配梅花豬跟麵疙瘩,不死鹹又超下飯。

不想吃肉的人,推薦試試濃郁的起士年糕鍋。鋪上大量韓國起士絲,味道比一般的更香。除了年糕,還有吸滿湯汁的辣餃子讓你過過乾癮。(想吃更多餃子可改點「辣餃子鍋」🥟)

辣牛鍋使用原肉切片的油潤牛五花,搭配韓國芝麻油提味,這種天氣喝起來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炒五花是韓國家庭餐桌上常見的菜色,酸辣帶點甜味的韓式泡菜混了五花肉脂香。搭著醬香、肉味,越嚼越涮嘴。不過適合分食,不然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期中考壓力大,想來點微醺的話(誤),這裡也有真露燒酒、Cass 啤酒等經典韓國酒!

——————————————

📍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42弄29號

☎️ 04-26319720

⏰ 17:00-21:00/週日公休

🛵 Uber 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❶ 餐點皆可調整辣度(少部分除外)

——————————————

20201109

#百味新聞180 #百味新聞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韓屋 #韓屋 #東海韓屋 #韓屋韓式料理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東海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料理 #東海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