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曾家清香薑母鴨] 穿越羊腸小徑後看見一大片的魚池,結果是適合聚餐的養生薑母鴨餐廳

1 / 7

立冬剛過,吃薑母鴨的季節又來了啊!

大家熟知的都是霸味薑母鴨,我自己也是,天氣一冷就跟朋友常常約去吃薑母鴨,但這次跟著公婆來到一家超偏僻的薑母鴨餐廳–曾家清香薑母鴨,穿過羊腸小徑之後會看到餐廳就在魚池旁邊。

環境很寬敞,小孩們看到魚池都很興奮,但是要小心看顧,因為魚池是真的提供給大家釣魚的,餐桌上的魚也會從這個魚池撈出來。

我們點了一隻鴨,還點了鴨肉丸等火鍋料,加點了一尾糖醋魚和滷味拼盤。

曾家的薑母鴨湯頭主打養生、清香,放了很多中藥,薑片很大塊,不油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立刻就暖胃了。

鴨肉很有嚼勁,份量非常多,公公每次來吃都會打包回家繼續吃。

麵線也是薑母鴨餐廳必點的一道,淋上一些薑母鴨湯汁,完全絕配,平常不太吃麵線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兩碗(笑)

推薦這道滷味拼盤,一開始我還想說薑母鴨餐廳很少人會點滷味! 果然常客才知道拿手菜是什麼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滷味拼盤有胗、肝,加辣之後更對味,肝很新鮮,不會粉粉爛爛,胗很脆口,整體而言都很好吃,是再訪一定會點的一道料理。

糖醋魚,據說也是公公每次必點的料理,這條魚就是從剛剛門口的魚池撈出來的,魚肉非常細緻,連女兒們都吃得很開心,我家小女兒一個人就吃了1/4阿!

沒想到在小徑裡的餐廳其實很受歡迎,我們因為行程的關係,下午兩點才到店裡,居然還是有3-4桌的客人在用餐,餐點也真的很清爽,難怪是公公吃薑母鴨的第一首選。

推薦給大家,這是在新北市很適合帶長輩聚餐的餐廳~

曾家清香薑母鴨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號, No. 472-1

12:00-22:00

02-267030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