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大漢堡 早餐 [台北市中山區]

1 / 5

這家早餐店真的很不一樣,我很喜歡~
既平價,選擇也很多,如果跟我一樣,早餐只吃一種感覺不滿足,又不敢點多樣,花錢又吃不完浪費,建議可以點套餐,可以吃到多種餐點又不會剩,真是高CP值的早餐。
營養早餐,有蘿蔔糕+蛋餅+熱狗+飲料>>這樣才60元!!
快樂早餐,有煎蛋+雞塊+薯條+飲料>>這樣也是60元!!真的很快樂,哈哈~而且老闆跟老闆娘會親切的確認要全熟還是半熟蛋。
這在台北市的其它早餐店,差不多點一點都要100塊了,這裡才賣60元。
雖然餐點並不驚豔到讓人念念不忘,但也不失一般早餐店的水準,最讓我喜歡的是整家店給的氛圍。雖然空間不算大,店員們因為送餐關係走來走去,但大家沒有因為忙碌而有不悅或衝突,反而有一種特別的默契跟互動,我覺得超棒的~衝著這點就讓人很想給個五星。
我曾經去別家早餐店吃過,那種看見老闆跟老闆娘吵架,揪尷尬也很害怕。再不就是因為忙碌而臭臉兇客人的,這家完全相反。上餐很快速,無論外帶或內用都很適合,真是一家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早餐店。
大推推~雖然我只是路過,畢竟離家遠,但真的很推薦附近的居民可以去買。
漢林大漢堡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2巷3號
02 2537 1092
星期一~星期五 05:30–13:00
星期六~日 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