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稻食堂

1 / 7

-
🔆 人見人愛青醬炒飯+炸豬排 $185
🔆 人見人愛青醬炒飯+炸雞腿 $185
🔆 味噌湯 $30
-
捷運行天宮站|日式定食、創意炒飯|蔚稻食堂
-
新巨星降臨!文青日式食堂!店內招牌就是創意炒飯,還有不定時推出的隱藏版炒飯,鮭魚炒飯上頭放多到滿出來的鮭魚卵,或者是松露炒飯搭配上干貝、海膽、鮭魚卵、蟹膏等,豪華版炒飯等,可以關注店家臉書或現場公告得知。提醒各位,尖峰用餐時段總是客滿,只能現場登記等候位子,不能訂位。
-
#人見人愛青醬炒飯
第一次來訪者必點『青醬炒飯』,青醬獨特草本香料濃郁香氣,混入米飯中拌炒,炒至飯粒分明,粒粒染青綠色,一旁搭配蝦卵,豪華奢侈。#炸豬排 大塊厚實,酥脆好咬,軟嫩有彈性,豬排醬汁稍微帶鹹,一口豬排一口炒飯,真的很美味。
-
友人當日也同點青醬炒飯,主菜則是 #炸雞腿 ,King Size的大雞腿,皮薄多汁,肉質鮮美,也是友人強推的。店內提供一次性塑膠手套,就別客氣了!豪邁將整隻雞腿拿起來啃吧!
-
🏠 蔚稻食堂
🚈 近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25弄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14:30、17:30–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行天宮
#taiwan #taiwanesefood #friedrice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foodie #taipeieater #popyummy #yummyday #popyummy台北 #台北 #台北美食 #行天宮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站 #炒飯 #台灣小吃 #豬排 #雞腿 #蔚稻食堂 #中山區美食 #中山區 #行天宮小吃 #中山區小吃 #青醬炒飯 #台北美食 #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