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輔大-拉麵] 麵屋三郎 (有菜單)

1 / 3

難得來到輔大這邊,就來排一下這裡的麵屋三郎,也是排了差不多快40分鐘,店內也是吧檯行的座位所以位置不多,不過三郎是可以開發票以及存載具的唷!讚讚!

(菜單在最後面唷!)

🍜豚骨蔬菜拉麵 正常口味230元
店員端上拉麵的時候我快被嚇傻了,這豆芽菜小山也太高了,遇到跟橫濱家系有的比的豆芽菜量了真是不簡單。

除了豆芽菜小山以外,還有豬五花及豬梅花叉燒各一片,有些筍乾,青蔥以及洋蔥末,居然還有溏心蛋一整顆也太佛了,這樣230元已經難能可貴。

努力找了個空間先喝了口湯,雖然是正常口味但是湯不會太鹹,怕鹹的朋友可以放心食用,也不會太油膩,算是比較親切的豚骨湯(X)

麵條的部分是細直麵,雖然是細麵不過不會煮太軟,還是有點麵的勁度,不過豆芽菜實在太多了,每口麵幾乎都夾雜著豆芽菜,不用擔心吃麵攝取不到纖維了🤣

兩種叉燒都滿薄的,吃起來偏軟沒什麼咬的感覺,三郎有一款特盛拉麵,整碗麵周圍都會撲滿叉燒,喜歡吃滿滿肉的朋友可以點看看!

只能說不愧是靠近輔大,給學生吃的CP值就是比較高~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92號

#麵屋三郎 #拉麵 #新北拉麵 #新莊美食 #輔大美食 #特盛 #輔大捷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